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完美收官 李沐宸助攻式演技大获好评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4-01 14:36

1.jpg

由杨紫、肖战、翟子路、李沐宸等主演的开春“甜剧”《余生请多指教》于昨日在湖南卫视圆满收官。该剧开播至今,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为本年度目前唯一一部地方电视台收视率打入到央视大盘收视率的电视剧。剧中,李沐宸饰演的萧珊(三三)因俏皮的外形加上鬼马的性格令人印象深刻,在与闺蜜“甜宠”互动中展现出的精湛演技更是圈粉无数。

2.jpg

硬核“三”重高糖爆击 爱情友情一路甜燃

在剧中,李沐宸饰演的萧珊,不仅长相俏皮可爱,穿着鬼马,同时角色的古灵精怪也被她拿捏得相当到位。作为铁杆闺蜜,她在林之校的感情上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狗头军师”,为朋友“两肋插刀”,在跟顾魏的感情发展中“助攻”不断,不仅在酒吧现场给好姐妹改妆,更是在林之校的租房计划不被重视时,当面锣对面鼓地去跟顾魏交涉,这些都让萧珊这个仗义耿直、大气果决的好姐妹好闺蜜形象备受喜爱。

除此之外,萧珊与顾肖这对颇具喜感的“欢喜冤家”组合,也俘获了一批线上”磕糖“大军的心。萧珊作为感情丰富的“钓系女友”,在和顾肖相遇后,两个人从互怼不断到逐渐了解相互吸引,最终相爱相杀,感情的进展程度比男女主还要快速猛烈,两人之间情场老手般的拉锯与试探更是充满看头。与此同时,在观众的热议下,“三三”一词也是多次上榜,占据热门,鬼马又迷人的角色形象和张力十足的演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jpg

从业6年尝试演绎不同角色 李沐宸一直突破自我不受限

在《余生,请多指教》中,李沐宸可以说是从外形到演技都做到了惊艳两字,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好评与喜爱。但生活中的李沐宸,却有着另外一种清新灵动的感觉,从脸型到身材都透露着南方女孩的小巧与精致,而没想到外观如此可爱的姑娘,却饰演过各种与自身差异非常大的角色,而且每次都能给人全然一新的感觉,妥妥的“剧抛脸”认证。

4.jpg

从《全职高手》里坚韧勇敢的唐柔,到《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一口东北腔”的淳朴燕子,《司藤》里危险又迷人的反派沈银灯,再到《九州天空城2》中酷飒又痴心的女将军涟漪,作为演员,李沐宸从不拘泥于某一种角色类型,她表示任何类型的角色都想要去尝试,挑战各类角色也是演员拓宽戏路、提升实力的方式,期待李沐宸在未来,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