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雷神4:爱与雷》定档7月8日 主要角色“全家福”曝光

娱乐 电影界    2022-04-12 08:59

 

电影《雷神4:爱与雷》定档7月8日 主要角色“全家福”曝光

将于7月8日上映的《雷神4:爱与雷》(Thor: Love and Thunder)到现在也没有发布预告片,没人知道电影里的角色是啥样。不过它最近曝光的活动玩偶还是为我们提供了主要角色的“全家福”!

从图片上可以看出,《雷神4》里有好几个版本的“雷神”:

1、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扮演的雷神是“The Mighty Thor”,也就是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在前几部里面担任的那个雷神。她的武器是雷神的大锤——“Mjölnir”!

2、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在电影里有两个身份,一个是“劫掠者雷神”(Ravager Thor),另一个就是“雷神”(Thor,日耳曼语发音“托尔”)。他的武器是从《复联3》开始挥舞的大斧子——“Stormbreaker”!

3、全身苍白的那个,是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扮演的大反派——“屠神者格尔”(Gorr the God Butcher)。

电影《雷神4:爱与雷》定档7月8日 主要角色“全家福”曝光

“屠神者格尔”这个角色7年前才被Jason Aaron和画家Esad Ribic创作出来,他来自另一个世界,在他的世界人们对神灵十分虔诚,因此格尔相信无论遇到怎样的危险,神灵都会拯救他们。

后来因为家人的惨死,格尔开始对神的存在产生质疑,结果他被部落赶走,流放到沙漠里。

在沙漠里,奄奄一息的格尔目睹了两位神之间的大战,他没有因为神真的存在而开心,相反,他对于神灵见死不救感到愤怒,发誓此生要杀光世间所有的神。

格尔得到了其中一个神Knull的“武器”——黑色的亡灵剑(Necrosword),这把剑的材质和“毒液”(Venom)的外星共生体(Klyntar)是一样的,格尔用这把剑穿越不同世界,杀遍各种神灵,直到遇到雷神托尔。

格尔差一点杀死雷神,但最终两个不同平行世界的雷神联合起来,终结了他的复仇。

4、泰莎·汤普森(Tessa Thompson)扮演的“女武神瓦尔基里”(Tessa Thompson)如今已是“新阿斯加德”(New Asgard)的女王了。

在北欧日耳曼神话里,“瓦尔基里”能预感人的死亡,把他们带到“英灵殿”(Valhalla)——一个类似天堂的地方。

5、星爵(Star Lord)和树人格鲁特(Groot)本是《银河护卫队》里的角色,这次也加入了《雷神4》。可以预料,未来漫威电影里会有更多这种串门的角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