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歌而赞》第二季首日全网总曝光10.64亿,首播数据亮眼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4-11 19:01

 

4月9日周六20:30,由抖音出品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开始在抖音和浙江卫视播出。第一期节目一经上线即引发大众讨论不断,节目首发爱乐歌手阵容包含雷佳、杨宗纬、郁可唯、袁娅维、马思唯,抖音音乐人柳爽、王赫野,同期还有爱乐挚友王嘉尔同台演唱。首期节目播出后,《为歌而赞》第二季抖音累积合辑播放量5209万,短视频播放量3.8亿。首期台端实时收视率达1.1259%,为Q2周六档季播综艺实时收视第一。全网斩获热点42个,全网总曝光量达10.64亿,首日节目总互动量逾394万,各维度成绩亮眼,打开音综新局面。

1.jpg

节目首期开播 多个音乐舞台出圈

在整体播放量和讨论量稳步提升的同时,节目中的单曲舞台也是热议不断。王嘉尔开场带来他的同名单曲《王嘉尔》,凭借走心式的自我经历叙述以及听感舒适的R&B曲风引起全场观众互动,单曲舞台在抖音“为歌而赞”官方账号下发布的纯享版视频也收获无数歌迷的喜爱。

2.jpg

(爱乐挚友 王嘉尔)

作为内地女高音歌唱家,此次雷佳来参加《为歌而赞》第二季演唱《清澈的爱》,讲述了边防战士一颗赤子之心只为家国的感人事迹,引全场起立向战士致敬。雷佳的《清澈的爱》得到全场最高音符数96个,成为节目第一期的“百赞主打歌”。歌曲舞台收获现场众多好评外,节目外的相关讨论仍在继续发酵。

3.jpg

(爱乐歌手 雷佳)

爱乐歌手、抖音音乐人王赫野因一首原创歌曲《大风吹》火遍社交网络,这次舞台表演了新歌《热铁皮房顶的夏天》,live house式的乐队配置和摇滚曲风使舞台效果充满氛围感,网友关注度极高。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表达对这个新歌舞台的喜爱,话题阅读量与播放量持续走高,收获了不凡的成绩。

4.jpg

(爱乐歌手、抖音音乐人 王赫野)

开发音综新传播方式 助力音乐人上升

作为一档跨屏互动音乐综艺,第二季延续第一季“大屏首唱、小屏二创”的大小屏互动玩法,将观众的参与感大大提高,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也可以在抖音为舞台点赞、评论、为喜爱的歌手和歌曲助力。第一期节目播出后,节目舞台的相关视频卡段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抖音话题榜相关话题均在榜单前列。

节目的互动玩法不仅满足了歌迷们对喜爱歌手的心意表达,歌曲舞台在收获大众关注度的同时,也将吸引更多抖音优质创作者对歌曲进行二次创作,助推好音乐与好歌手出圈,被更多人看到。

由抖音出品的跨屏互动音乐综艺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将于4月9日起每周六20:30,在抖音和浙江卫视播出,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联合播出。上抖音搜索“为歌而赞”,期待节目带来更多优质舞台!

(责任编辑: 吴丰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