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上幼儿园7》亲子家庭日 快男于湉开启萌娃家长超人特训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4-22 18:24

文章摘要

”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阎鹤祥、张踩铃邀请到2013快乐男声于湉来幼儿园参加萌娃和家长的亲子家庭互动,帮助孩子们搜索家长身上的超人物质,完成神奇变身。麦咭TV全网独播。

对于三岁的孩子来说什么是超人?有的小朋友说妈妈是超人,有的小朋友说是能打败怪兽的人,而豪豪小朋友说:“超人就是超级搞笑的人。”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阎鹤祥、张踩铃邀请到2013快乐男声于湉来幼儿园参加萌娃和家长的亲子家庭互动,帮助孩子们搜索家长身上的超人物质,完成神奇变身。麦咭TV全网独播。

《爱上幼儿园7》亲子家庭日 快男于湉开启萌娃家长超人特训

萌娃照顾家长吃早餐,贺一一爸爸感叹儿子成长了

在本期节目中,有了萌娃家长的参与,老师给孩子和家长安排了一次奇妙的超人特训之旅。成为超人的第一步,就是要补充超人能量,早餐吃饱饱。这次的早餐需要萌娃照顾家长帮家长夹菜,一直调皮捣蛋的豪哥许家豪在妈妈面前变得十分乖巧懂事,乖乖给妈妈打西兰花喂给妈妈。而人气最高的网红“别哽哽”贺一一父子吃饭时间各种爆笑不断,爸爸挖坑问贺一一:“幼儿园的饭好吃还是妈妈做的饭好吃?”贺一一天真回答:“幼儿园的饭好吃。”今天份的坑娃任务又完成了。平时在幼儿园吃饭都需要小朋友帮助的贺一一这次来照顾爸爸表现得十分细心和积极,每个菜都夹起来问爸爸:“面条吃不吃?西红柿吃不吃?输出吃不吃?”一一爸爸欣慰:“你夹的菜我都爱吃。”看着2岁的儿子有模有样的照顾自己,还自己学会吃饭,贺一一爸爸感叹儿子在幼儿园成长了不少。超人能量补充完毕,亲子家庭还进行了成为超人的爆发力、精准度和平衡力考验,最终谁是最有默契的亲子搭档呢?麦咭TV全网独播。

《爱上幼儿园7》亲子家庭日 快男于湉开启萌娃家长超人特训

萌娃勇敢传输能量救家长,许家豪百折不挠完成挑战

在亲子家庭的互动后,孩子们为家长挑选了心仪的超人装扮,刚变身完成的家长谁知由于于湉老师的操作失误,把超人家长变成了能量球。孩子们要解救家长需要通过极限拉扯弹力带触碰到远处的能量球,把自己的能量传输进去才能救回爸爸妈妈。许多宝贝们在一次次摔倒下,哪怕哭着流眼泪也不肯放弃,一心只想救回自己的爸爸妈妈。而心态阳光的许家豪小宝贝,开始挑战就摩拳擦掌准备,一边口中喊着:“妈妈我来救你了。”手脚并用的往前爬着想去触碰能量球,一次次摔倒连鞋子掉了失败也没有崩溃放弃,反而满头大汗的继续笑着往前冲:“把我妈妈还给我!我一定会抱住的。”看到孩子们为自己拼尽全力的样子,家长们也十分动容:“平时都说爸爸妈妈是孩子的保护伞,但是通过这次活动,我感受到孩子最直接最纯真的爱和保护。”

《爱上幼儿园7》亲子家庭日 快男于湉开启萌娃家长超人特训

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萌娃亲子家庭互动日,一起看看成为超人需要哪些能量吧!麦咭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