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雅·泰勒·乔伊将与拉尔夫·费恩斯新片《菜单》有望冲击奥斯卡

娱乐 电影界    2022-04-22 11:00

1

《后翼弃兵》、《昨晚在苏豪》和《北方人》的主演——安雅·泰勒·乔伊(Anya Taylor-Joy)即将与拉尔夫·费恩斯(Ralph Fiennes)合作一部黑色喜剧《菜单》(The Menu)。日前发行该片的探照灯影业宣布这部电影将于今年11月18日上映——

——考虑到探照灯影业历年来在奥斯卡上的成绩,以及11月份这个档期。《菜单》无疑将会角逐下届奥斯卡。

《菜单》由电视剧《继承之战》(Succession)的班底打造,导演是马克·麦劳德(Mark Mylod),奥斯卡提名导演亚当·迈凯(Adam McKay)将担任制片。

在这部黑色讽刺喜剧中,费恩斯将扮演一位全球知名的大厨,他在私家海岛上举办了一场美食大会,许多名流为了争夺入场券挤破头。不过他们不知道这位大厨在他的豪华菜单中加了一些秘密的邪恶成分……

安雅·泰勒·乔伊和英国小生尼古拉斯·霍尔特(Nicholas Hoult)在片中饰演一对明星夫妻,其他出席这场饕餮盛宴的还有:珍娜·麦提尔(Janet McTeer)、洪洲(Hong Chau)、朱迪思·莱特(Judith Light)、约翰·莱奎扎莫(John Leguizamo)等演员。其中,珍娜·麦提尔扮演的是一个美食评论家。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