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嘉尔超勇?敢在《为歌而赞2》的舞台上表演新歌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4-09 16:22

明星和网红之间暗搓搓的较量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了,但却从没有一个节目让他们汇聚在一起。

去年《为歌而赞》以“大屏首唱、小屏二创”的“跨屏互动”的创新玩法让明星艺人与网红达人同框出现,节目播出后因网红大肆点评专业歌手而引发争议。

非专业点评与专业歌手之间的激烈碰撞,让专业歌手怨念极深.此次《为歌而赞》第二季节目官宣将于4月9日起每周六晚20:30正式回归,这次还会出现网红为蹭热度狂喷明星的情况吗?

1.jpg

虽然节目开播前一切都不得而知,但相信很多人都会因为想去看网红撕明星而去蹲节目,毕竟谁都不想错过这么精彩的场面!

据知情人士爆料,《为歌而赞》第二季首期节目中不乏有王嘉尔这种流量艺人,当流量歌手遇上毒舌网红,可遇见的一场“碰撞”即将到来。不得不夸一句,王嘉尔超勇的!显然,此次节目组会邀请王嘉尔不仅仅是看重他的新歌,更看重他背后所携带的流量话题,让节目还没上线就能掀起讨论。

2.png

此次《为歌而赞》第二季高调回归,带着第一季的高话题、高热度,让节目从一开始就站在不凡的起点之上。自带流量的实力歌手们将怀揣着怎样的期待迎接竞演舞台?节目首期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对决?“热歌vs新歌”的较量即将揭晓!

3.jpg

4月9日起每周六晚20:30,《为歌而赞》第二季将在抖音和浙江卫视联合播出,“老中青”三代歌手对于歌曲的理解方式和演绎方式的必然为擦出音乐火花埋下了引线。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