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战荣耀》热播 孟阿赛书写军人荣耀

娱乐 新娱在线 2022-04-21 09:07

由耀客传媒、磨铁娱乐、悦凯影视、星煜传媒四大影视公司联合出品,徐纪周执导,杨洋、李一桐、蒋璐霞、孟阿赛等青年演员联合主演的当代军旅题材电视剧《特战荣耀》正在热播,剧中孟阿赛饰演的热血战士萧云杰通过种种捶打与磨练书写了军人荣耀。

《特战荣耀》热播 孟阿赛书写军人荣耀

孟阿赛饰演的萧云杰在部队中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逐步从一个新兵蛋子成长为坚韧挺拔的老兵,从新兵连到猛虎特勤连再到猎豹队伍,他不断进阶与成长。对抗红蝎组织入侵营地,与战友一起以少胜多勇立三等功;猎豹选拔,过五关斩六将克服艰险成为正式队员;被毒贩捉拿,假装溺水反杀敌人,机智救出众战友。一路上,萧云杰显示出不凡的军事才能与热血难凉的军人本色。

血性十足的萧云杰也有柔软的一面。在他与燕破岳二人调侃女军官艾千雪受罚后,为了兄弟的前程,萧云杰主动找艾千雪认错道歉;燕破岳遭遇塌方被困,萧云杰徒手挖土,一直救援在第一线;燕破岳首次击杀毒贩产生心理创伤,萧云杰陪他彻夜夜跑谈心;训练时无人愿与燕破岳进行格斗,萧云杰主动站出来与他对抗。无关乎网友调笑:萧云杰这样的兄弟能处。

《特战荣耀》热播 孟阿赛书写军人荣耀

孟阿赛用细腻的表演展示了军人的多面魅力,将一个有血有肉、逗趣而勇敢的军人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凭借萧云杰这一角色,孟阿赛也成功为观众熟知,不仅角色大获认可,演技也得到了观众的好评。

《特战荣耀》热播 孟阿赛书写军人荣耀

《特战荣耀》播放量已突破十亿大关,期待孟阿赛接下来的热血演绎。

《特战荣耀》热播 孟阿赛书写军人荣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