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四海》亏损被公布,韩寒标签公信力不再

娱乐 电影界    2022-04-10 12:08

近日,电影《四海》的投资公司果麦文化最新公告称,因为投资的影片《四海》票房并未达到预期,公司预计亏损700万到900万。此消息一出,瞬间坐实电影《四海》票房疲软的事实。

电影《四海》亏损被公布,韩寒标签公信力不再

电影《四海》作为韩寒导演的最新作品,自上映前就被普遍看好,不少人甚至把这部电影放在了当时的必看片单里。这部影片上映前被看好的原因有几个,其一就是导演韩寒的号召力。韩寒作为80后知名作家,他导演的影片一向有大批青年人买单,《四海》作为他的新片,被看好也是理所当然的。毕竟他确实曾经执导过几部不错的片子。其次,《四海》大腕云集。沈腾和尹正在电影上的号召力那是不必言说的,沈腾的喜剧人天赋,让观众对他出演的片子有天然的信任。而刘昊然作为电影人,他的口碑一直不错,浩然弟弟的颜值和演技都可圈可点。唯一有争议的选角在于女主刘浩存,她母亲的舞蹈学校失误教学导致的事故成为刘浩存无法避免的污点,但这张让张艺谋动容的无辜脸无疑也能留住不少观众。

电影《四海》亏损被公布,韩寒标签公信力不再

然而,电影《四海》还是扑街了。在声势浩大的宣传之后,在强大的演员阵容之下,电影《四海》以难以挽回的颓势不敌其他电影,甚至被不少观众打出“难看”评价。

被冠以“烂片”名号的《四海》最终没能实现票房盈利,而当亏损被摆到明面上来时,韩寒电影的最后一块遮羞布也终于被扯了下来!

电影《四海》亏损被公布,韩寒标签公信力不再

电影《四海》的失败,并不在于演员,而是在于导演和编剧。一部优秀的电影,一定是能讲一个好故事的电影。而《四海》这部由知名作家执导的电影,却恰恰没能讲好一个故事。电影前半段和后半段逻辑割裂,前半段有沈腾、尹正,电影搞笑而温情,后半段这俩消失了,就变成蹩脚的爱情片,莫名其妙的爱情,莫名其妙的伤感,让观众看得迷茫的同时更想离场。

电影《四海》亏损被公布,韩寒标签公信力不再

谁也不曾想过《四海》的质量会如此差,投资商们对着阵容蜂拥而上,韩寒对着观众一通糊弄。这让人不禁想起别人评价郭敬明的一句话,就是一堆纸,标上郭敬明三个字也有人买单。而今,买单韩寒的观众终于受不了白纸了,《四海》的票房或许正证明了这一点!希望韩寒导演爱惜羽毛,下一部片子对得起观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