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是努力的一天呢》第二季爆笑回归 芒果MCN1:1实景打造“弗兰街”

娱乐 TOM    2022-03-15 18:20

3月14日,由芒果TV出品,芒果MCN承制的短剧《又是努力的一天呢》第二季在芒果MCN短剧基地宣布开机,并举行了老台GBS短剧制作基地揭幕仪式。湖南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总监,芒果MCN创始人李志华、湖南娱乐频道副总监郭晓华、湖南娱乐频道副总监张政、GBS负责人孙际波、《又是努力的一天呢》制片人柳依明、谭湾、导演欧谭凯、主创成员和导演团队、媒体记者等嘉宾出席了仪式。

 《又是努力的一天呢》第二季爆笑回归 芒果MCN1:1实景打造“弗兰街”

短剧《又是努力的一天呢》以季播为单位,采取边拍边播的形式,加入时下美食文化与潮流元素,讲述了一群为生活奔忙的年轻人,围绕着“工作、爱情、生活”而发生的一系列令人捧腹的故事。该剧也是芒果MCN首次全开放内部短剧基地用以短剧集拍摄,倾力打造的首个全年日播精品微喜剧。

辛花CP闹“爱情乌龙”,花式创业爆笑升级

故事将延续前季的喜剧风格,“咸鱼青年”辛凡与“元气少女”花千金,俩人继上一季失业、失恋、合租风波后,感情持续升温,不明朗的爱情停留在结尾一吻上,最终这对欢喜冤家将情归何处?仍是本季的一大看点。除却主角外,其他人物的故事发展方向同样引人遐想,方飘真的要继承父亲的“亿万家产”?老板变员工的肃度该如何适应身份的转变?“恋爱脑”的蜜玥又能否逃出遇渣男的魔咒?

 《又是努力的一天呢》第二季爆笑回归 芒果MCN1:1实景打造“弗兰街”

创业作为故事发展的主线之一,第二季中,笑蜜哒“奶粉店”与水豚文化公司将迎来场景的全面升级,打破原来的地域空间限制,故事以笑蜜哒“奶粉店”搬到繁华的商业街为背景展开,同时新人物的加入,也让主角小团体开启了斗智斗勇的花式创业新篇章,当不靠谱公司遇上奇葩客户,商铺开业就惨遭生意滑铁卢,主角们会在创业路途上擦出什么样的搞笑火花,让人值得期待。

全景式短剧基地首曝光,芒果MCN开启“多功能剧场”

该剧第二季的重点场景“弗兰街”以长沙繁华的“五一街道”为设计原型,加入湖湘特色美食文化,如有地域代表性的美食“臭豆腐”、“糖油粑粑”。用美食唤醒观众记忆,以湖湘特色为场域地标,此剧试图营造造一条具备青春感、时尚度、话题性、打卡功能齐全的弗兰美食街。为此,芒果MCN在2万多平米适用多场景的短剧内容生产制作基地,借助齐全的要素资源库与完备的技术支撑,实景还原出1:1的特色美食街,力求让观众身临其境,一览湖湘热闹的街角巷貌。

 《又是努力的一天呢》第二季爆笑回归 芒果MCN1:1实景打造“弗兰街”

从商业业态到人文氛围,芒果MCN致力于打造现代短剧的“流动”剧场,积极拓展短剧创作的多元形式,突破传统自然场景之外的意义空间,打造集制作、体验、视听为一体的多功能影视基地。未来,芒果MCN也将以网红城市长沙为阵地,以形成国内领先的短剧内容IP孵化基地为目标,持续创造更多有风格化、有场景力、有内容力的短剧IP作品。

新式短剧互动,人人皆可“入戏”

为更好地实现剧作与观众的深度互动,短剧《又是努力的一天呢》结合新媒体平台的传播特点,开启了演员、编剧长线招募计划,旨在扶持青年编剧,鼓励原创剧本创作。为新人演员提供阶梯式成长空间,为行业注入新鲜血液,提供更多活力。无论生活的你是何种身份,在这里,人人皆是演员,皆可共创短剧元宇宙。

 《又是努力的一天呢》第二季爆笑回归 芒果MCN1:1实景打造“弗兰街”

据悉,该剧近期将在线上发布演员与编剧的招募令,以长沙城市为中心,在全网范围招募新人演员,于各大高校间寻找青年编剧,只要你的段子足够有趣,只要你对表演有足够的热情,都可以一展热爱,让创意带动剧情的裂变,一起近距离享受剧作带来的乐趣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