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睡前听喜马拉雅,每只夜猫都好眠:喜马拉雅携各领域专家送给年轻人“睡眠锦囊”

娱乐 TOM    2022-03-30 16:41

3月21日至31日,喜马拉雅上线“夜猫不emo——睡前听喜马拉雅,每只夜猫都好眠”主题活动,为“夜猫子”们甄选适合睡前聆听的好内容,并在每天晚间上线“成为大人后的睡前故事”主题直播。

从夜聊星座到可以听的吃播,从情感电台到早睡方式分享,喜马拉雅联合各领域嘉宾组成“故事大王天团”并通过在线连麦互动的形式回答提问。活动期间,用户登录喜马拉雅App搜索“夜猫子”,在活动主页“夜聊休憩室”板块即可收听、参与直播连麦。

 睡前听喜马拉雅,每只夜猫都好眠:喜马拉雅携各领域专家送给年轻人“睡眠锦囊”

3月29日晚间,喜剧搭档皓史成双组合空降喜马拉雅。王皓和史策分享了各自应对“emo”的方式和对梦想的坚持。在《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的比赛过程中,王皓和史策都面对着不小的压力,如何写好本子,如何在舞台上呈现出满意的效果、甚至两人合作初期如何保持默契,对他们来说都是挑战。王皓坦言当时每天都很emo。他们应对emo的方式是打一些小游戏,史策还会在睡前听一听喜马拉雅上的助眠音乐,比如轻音乐、白噪音、雨声催眠、大自然的声音等,史策进入好睡眠的诀窍是第一步让耳朵先放松下来。

王皓表示:“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对抗emo的一句话,就是你永远不可能看着后视镜开车,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我们要看着挡风玻璃开车,我们要看着前面的东西开车。”

史策说:“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成长过程中难处的时间和故事,但都是会过去的,千万不要因为一个点过度emo,要相信很多不快乐的事情最后都会是自己的经历。不光是夜猫不emo,我们白天也不要emo。”

主持人还就两个当下热门话题与皓史成双展开谈论。一个是“回老家躺平VS大城市支棱的纠结与选择”,第二个则是职场中的“内卷”。在王皓和史策看来,这两个话题都要因人而异,当我们面对选择的时候,只要遵从自己内心的感受和意愿,忠于自己选择的生活方式,但无论做出什么样的选择,都不要让自己有过多emo的情绪,学会及时排解。比如听听喜马拉雅、点香薰、适当运动等等。此外,皓史成双还谈及工作和生活中的有趣小故事,错过播出的朋友可以到喜马拉雅听《笑完这个就睡了》专辑回顾精彩内容。

 睡前听喜马拉雅,每只夜猫都好眠:喜马拉雅携各领域专家送给年轻人“睡眠锦囊”

在皓史成双的分享中,两人还聊到了星座,并被喜马拉雅主持人种草了主播陶白白的星座专辑。星座达人陶白白也是“夜猫不emo”活动中“故事大王天团”的重要嘉宾之一。3月21日晚间,陶白白发起了星座主题直播《十二星座为什么会深夜emo?》,从星座解读角度解读各大星座的“睡觉痛点”与各星座不同的睡眠秘籍。

此外,在过去几天的直播中,知名主持人、情感主播叶文通过《熬夜的坏处比我们想象的还可怕》向大家分享了快速入睡妙招;新国货品牌自嗨锅邀请司马光年、无敌美少女、思凡三位嘉宾畅谈各种在家烹制美食的小技巧;心理咨询师刘星给大家分享了《想要睡个好觉,这几件事不能少》,教大家用“心流”、“正念”等当下流行的心理疗愈方式快速入睡;恋爱专家成真开启《情感电台:今夜你为谁而失眠?》,探讨年轻人关注的情感话题。

 睡前听喜马拉雅,每只夜猫都好眠:喜马拉雅携各领域专家送给年轻人“睡眠锦囊”

“故事大王天团”中还有多位重量级专家。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失眠专科主任张淑芳为听众带来了《科普:为什么压力大的时候容易睡不着?》,营养管理师洋洋和陈治锟从营养健康方面与听众畅聊《上班一年肥10斤,如何甩掉过劳肥?》,心理学达人安大雄解题《焦虑如何治愈?听完差不多好了一半》,历史学者张志浩分享了《那些深夜emo时,值得一看的书》。3月30日,急救医生贾大成将带来《来自急救医生的呐喊:年轻人你敢不敢不熬夜?》;3月31日,心理专家刘爱民将为听众带来一场心理测试,《测一测,你是不是隐形社恐?》。

 睡前听喜马拉雅,每只夜猫都好眠:喜马拉雅携各领域专家送给年轻人“睡眠锦囊”

喜马拉雅通过“夜猫不emo——睡前听喜马拉雅,每只夜猫都好眠”主题活动,关注年轻晚睡群体,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喜马拉雅在睡前闭屏场景下为年轻用户提供了丰富精神食粮与“情绪放松,入睡轻松”的核心价值,让年轻用户群体一天中最后的时光也可以过得更有意义,为第二天的工作与生活储备充足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