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长点滴坦诚相说 《没谈过恋爱的我》真情流露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3-16 18:42

 

1.jpg

优酷首档初恋成长真人秀《没谈过恋爱的我》播出已有四期,“恋爱小白”在上周开启的专属约会让不少网友觉得浪漫甜蜜、糖分超标。在本期节目中,设置了一对一分享照片成长故事的约会环节来帮助“恋爱小白”彼此之间更多的互动,让他们进一步地打开自己的心扉、坚定内心的想法。

坦诚相待打开自我,“恋爱小白”成长出击第一步

为了加速几位“恋爱小白”的情感升温,在本期节目众人两两匹配,一对一分享童年照趣事,在交流中了解彼此的过往。较于第一次约会的害羞,与蔡睿二次碰面的罗郅阳“进步颇大”。他在分享时主动破冰,向蔡睿讲述自己模特生涯留长发的经历,“留长发是因为很讨厌当时对于男性的一些约束,我一定要反着来。”面对“叛逆”的罗郅阳,蔡睿反而赞同他的行为,钦佩其敢于打破世俗偏见的勇气。在简短的交谈中,蔡睿看到了彼此灵魂深处的相似之处,在慢热的试探中更加坚定自己对罗郅阳的心意。

而被诸多观众称之为“欢喜冤家”的曹烨和杨硕宸在本环节中也再度相逢,“相声式”的交谈惹得“猜心团”捧腹大笑。杨硕宸首先向曹烨展示了自己的减肥“逆袭”之路,面对如此华丽的蜕变,曹烨打趣曾经的杨硕宸像“黑色的土豆”。在欢声笑语的交谈中,二人的关系分外融洽,但观察室中的翟潇闻却直言“他俩看起来更像是拜把子的兄弟关系”。

在爱情萌芽的阶段,素人嘉宾并不能明确理解自己的心意。是友情?还是爱情?显而易见,他们短短相处的几天并不能给出答案。而通过一对一分享照片成长故事环节可见,节目仍在致力于不断深化“成长”这一命题,通过童年的记忆潜移默化地提升“恋爱小白”们的主动性,选择幼时成长经历这一恋综鲜少切入的新角度,打开他们的话匣子,从而加深“恋爱小白”们心灵上的羁绊。

2.jpg

新嘉宾入住四合院,罗郅阳首写心动对象

从本期开始,一直单独居住的“恋爱小白”正式进入四合院合住阶段。与此同时,新嘉宾高材生蔡乐和音乐剧演员金雨恩也入住到四合院。当金雨恩介绍自己是音乐剧专业时,“恋爱小白”纷纷惊叹音乐剧是最强的存在。落落大方的金雨恩也直接成为“控场王”,计划着通过排练小品来解放四合院小伙伴的天性,成功成为“气氛担当”。集体生活的到来和新人的登场搅动了“恋爱小白”们原本已经逐渐形成的稳定生活状态与人际关系。新鲜血液的加入不仅给这群慢热的“恋爱小白”带来更多的活力,而且激发他们更积极地参与到彼此之间的日常沟通和交往活动中。

3.jpg

心意广播电台本期开始也正式上线了,素人嘉宾将通过心意广播电台向对方传递自己的心意。“恋爱小白”从此就明确的知道是否有人对自己心动。从未写下自己心意的罗郅阳却在此次心意告白时刻慎重写下了蔡睿的名字。虽然只有短短“你好”两个字,但从不确定到确定,这对罗郅阳而言是巨大进步。是充分了解彼此的过去,分享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让“睿智cp”在合适的时间似乎有了新的可能性。他们对待感情的认真与坦诚,正是《没谈过恋爱的我》希望传递给“恋爱小白”的情感价值观。

机遇和挑战并存,四合院里嘉宾之间感情故事又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曾有过恋爱经验的两位新嘉宾会成为“恋爱小白”之间情感的催化剂吗?每周三12点锁定优酷《没谈过恋爱的我》,会员抢先看,每周四12点免费看,一起期待更多精彩剧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行车视线网2022-06-07 09:4306-07 09:4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