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评如潮,圈粉无数!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迎来点映第二天!

娱乐 电影界    2022-03-27 17:07

年度必看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已于昨天开启全国点映,期待已久的家长们领着小朋友迫不及待地走进电影院,提前体验了一场“草原专属大冒险”!点映首日获得好评无数!错过昨天点映的家长们今天不要再错过咯!快带着孩子走进影院,开启一场全新冒险吧!

为庆祝首日点映大获成功,片方发布了点映第二天版海报,小编已经迫不及待地要与观众朋友们分享了!

好评如潮,圈粉无数!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迎来点映第二天!

新版海报一改往日清新明亮的背景,深色背景营造了一个狭小的空间,带着浓浓的神秘色彩.这会是魔法师马尼的家吗?画面正中间从破掉的玻璃罩中飞出一只蓝色魔法瓶。左上角是一头母狼正惊讶地看着魔法药水。右上角是大灰的狼族同伴,只见他飞扑出去抢夺魔法药水。下方的小伙伴们也都围绕着魔法药水,不难看出他们对魔法药水的好奇。已经变成羊的大灰在海报正中间,一脸惊讶地看着魔法药水。难道这药水能让他重新变回狼吗?想知道这瓶突然出现的魔法药水有什么神奇功效吗?

合家欢动画电影《草原大作战》今日全国点映中,快带着小朋友们走进电影院一起揭开奥秘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