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里斯·派恩与桑迪·牛顿主演《宝刀未老》定档流媒体Prime Video

娱乐 电影界    2022-03-05 09:04

由“派派”克里斯·派恩、桑迪·牛顿主演的间谍题材动作惊悚片《宝刀未老》(All The Old Knives,暂译)发布正式预告和海报,惊险谍战、空难和叛徒、暗藏玄机的破镜不重圆,“敬老朋友……敬旧情人”,“过去我们之间的……是真的对吧?”

克里斯·派恩与桑迪·牛顿主演《宝刀未老》定档流媒体Prime Video

该片将于4月8日在Amazon流媒体Prime Video上线,并在美国限定影院上映。劳伦斯·菲什伯恩、乔纳森·普雷斯、阿德、克里·约翰逊、阿卜杜勒·阿尔沙瑞夫、纳赛尔·米马齐亚、大卫·拜德拉、斯特拉·斯托克尔、科林·斯廷顿、戈拉·高登、迈克尔·谢弗、达尔·达什、纳西尔·贾玛也出演,扬努斯·梅兹(《零零零》《真探》)执导并编剧。

该片改编自奥兰·斯特豪尔所著同名小说,讲述在海边的卡梅尔镇,一对曾经的恋人兼CIA工作伙伴亨利(克里斯·派恩饰)和西莉亚(桑迪·牛顿饰)在晚餐时相遇,追忆两人曾在维也纳做任务的时光。

话题不可避免地回忆起约旦皇家航空127号航班遭劫机事件,机上所有人员无一幸免,直到今天那场失败还在困扰中情局。亨利此次来到卡梅尔镇,也是被指派调查西莉亚,因为她被怀疑是双重间谍。而在两人你来我往的出招、调情中,显然只有其中一位能活过这顿饭。

本片用倒叙将多重时间线编织在一起,回到他们过去的浪漫,揭露一场毁灭性恐怖袭击背后的真相。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