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冠英《婚姻的两种猜想》收官 网友不舍喊话:演技太好让人上头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3-16 08:32

 

彭冠英.jpg

日前,由彭冠英主演的都市生活轻喜剧婚姻的两种猜想》迎来收官,该剧以当代都市男女的婚姻生活为切点,结合现实主义的创作基底,生动展现了以杨争为主的人物情感成长历程。其中,彭冠英凭借对杨争这一角色的生动刻画,再次打破了大众的角色认知,真实可感知的细腻演绎获得全网热赞,彰显了年轻代演员的雄厚实力,再次圈粉无数。

角色深入人心 网友喊话:演的太好下次不要演了

在《婚姻的两种猜想》中,彭冠英饰演的杨争是典型的IT男,凡事喜欢以数据说话,因此,在处理情感问题上缺乏替她人着想的考量。到了后期,更是将重心全部放在工作上,进而忽略了家庭。以至于在老婆怀孕生子时也没有给予足够的关怀,最终使两人的婚姻走向破裂。快餐式的婚姻一路矛盾不断,但也正是如此大家才渐渐体会到婚姻的不易。大结局中,两人离婚背道而驰,杨争突然回头叫住了妻子,双方也终于懂得如何以各自都能接受的方式去爱彼此。“争给力”的开放式结局也令彭冠英饰演的杨争更具立体感,从头至尾实现了角色本身自然的情感温度。

此外,杨争这个角色的所引发的争议同样不容小觑。从妻子怀孕开始,一心工作不回家而是住在女上司为他准备的酒店里,不仅没有照顾到怀孕的妻子,甚至有了嫌弃之感;当妻子买房被骗时眼看全家要流落街头,杨争却在路边大声指责抱怨,没有一丝安慰;有了孩子后也没有尽到当父亲的义务,孩子哭闹不仅没有帮忙,还埋怨声音太大怕邻居投诉......一系列反差的操作使得角色的讨喜度逐渐下滑,杨争也因此被网友调侃是“家庭矛盾发动机”、“致郁系老公”,还有网友留言喊话“彭冠英演技太好了,下次不要再演了”、“杨争气人天花板,没有之一”。

以人物成长历程传递现实意义 彭冠英发程序告别杨争

生动饱满的演绎让观众看到真实可感知的细腻情感,也大大增加了剧集的持续吸引力,使得剧集从播出至收官始终赢得观众一致好评。彭冠英通过对杨争这一角色的深度演绎,别开生面地呈现了人情社会、婚姻生活残酷与美好的一面。并借由人物奋斗不息、不断成长的励志历程给予观众直面自我、不惧坎坷的正能量,极具现实意义。

收官当天,彭冠英发程序正式跟杨争告别,别开生面的告别方式引来网友不舍,大家纷纷留言表示“虽然杨争让人下头,但是彭冠英的演技是真的让人上头”...作为公认的实力派男演员,从《亲爱的自己》中的刘洋、《阳光之下》中的封潇声和申世杰、再到《婚姻的两种猜想》里的杨争,彭冠英始终力求把每个角色刻画得更加鲜活灵动,不负观众的期待。接下来,一起期待彭冠英更多的精彩作品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