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靴子的猫》续集《穿靴子的猫2:最后的愿望》北美定档9月23日

娱乐 电影界    2022-03-15 19:36

梦工场热门动画《穿靴子的猫》续集《穿靴子的猫2:最后的愿望》首曝剧照,还有演员配音阵容,定档今年9月23日北美公映。

《穿靴子的猫》续集《穿靴子的猫2:最后的愿望》北美定档9月23日

续集故事讲述:大胆的穿靴子的亡命之徒猫咪发现他对冒险的热情和对安全的漠视已经造成了损失:他已经用掉了猫咪九条命中的八条命,只剩下一条。为了恢复这些生命,穿靴子的猫咪踏上了他迄今为止最伟大的探索之旅。

这是一段史诗般的旅程,前往黑森林寻找神话中的“最后的愿望”,恢复失去的生命。但是,由于只剩下一条生命,猫咪将不得不谦卑自己,并向他的前伴侣和复仇女神寻求帮助……

除此前已公布的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回归配音穿靴子的猫外,还有萨尔玛·海耶克回归配音迷人的黑猫Kitty Softpaws、哈维·吉兰新加盟配音小狗Perro、瓦格纳·马拉配音赏金猎人The Big Bad Wolf、约翰·木兰尼配音”Big”Jack Homer、弗洛伦丝·皮尤配音金发姑娘Goldilocks,奥利维亚·科尔曼、萨姆森·卡约、安东尼·门德斯、达明·乔伊·伦道夫、雷·温斯顿也加盟。

乔尔·克劳福德(《疯狂原始人2》)执导,Mark Swift担任制作人,克里斯托弗·梅勒丹德利(《神偷奶爸2》)担任执行制作人。

动画电影《穿靴子的猫》于2011年公映,全球总票房达5.55亿美元,而这只喵星人最早于2004年《怪物史瑞克2》登场,也是因为太会卖萌而备受欢迎,也才有了后来的衍生独立大电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