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卧鼠藏虫》“炸春”上映 艾如首担女一演技爆发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3-26 15:51

艾如2.jpg

青年演员艾如主演的喜剧电影《卧鼠藏虫》在3月25日欢乐上映,影片中艾如携手文松、贾冰、张晨光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为观众带来了一部春日爆笑欢乐大戏,轻松逗趣,火力全开。

艾如1.jpg

影片中艾如饰演富家千金斯嘉丽,性格跋扈,从小就不喜欢自己的哥哥爱德华(文松饰),对他是处处为难。当斯嘉丽发现哥哥的富豪身份有问题后,一起经历了一系列的惊险刺激事件,而后对爱德华也有了改观,最后真心接受了这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哥哥。《卧鼠藏虫》是艾如首次担当女一号的电影作品,影片中,艾如演技爆发,喜怒哀乐的情绪全部唤醒,让观众爆笑之余也被感动的潸然泪下。

艾如3.jpg

艾如曾出演《裸婚时代》、《爱上你治愈我》、《失恋33天》、《好运来临》、《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长安十二时辰》以及电影《前任攻略》等一系列优秀的影视剧作品。艾如此次出演的影片《卧鼠藏虫》不仅爆笑解压还极具内涵,高潮迭起又充满反转的剧情、还紧跟时事热点,影片中“出国打工”、“街头霸凌”、“爱情亲情”等一系列社会话题,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可以让观众提高警醒。

艾如4.jpg

《卧鼠藏虫》影片已于3月25日上映,一起相聚影院,开怀大笑吧!据悉,2022年由艾如主演的短剧《瓦舍三部曲之玉姬书》也即将播出,好剧不断霸屏上线,期待艾如更多优秀影视作品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