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亲子鉴定师手记》定档3月25日 鉴定血缘考验人性 伦理真相即将揭开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3-14 19:19

都市职业情感伦理网剧亲子鉴定师手记》定档3月25日,爱奇艺全网独播。以亲子鉴定师这一自带话题的职业入手,揭开一场场婚姻的光怪陆离,见证一个个家庭的悲欢离合,以及对人性的一次次深刻窥探。该剧由著名导演赵浚凯执导,新生代演员完颜洛绒、许潇晗领衔主演,蒋毓玮、葛布、肖燃主演。奇树有鱼、广东精鹰传媒、中广天择、厦门浩亿影业、厦门留光文化、浙江华朗亿星出品;大橙树(北京)文化、中广树德国际文化、夜幕星河影业(厦门)、成都红豆阁、厦门光动时代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

1.jpg

每个亲子鉴定的背后,都有一个家庭的千疮百孔

《亲子鉴定师手记》以一群年轻的亲子鉴定师视角出发,记录了众多基于现实的亲子鉴定案例。这些案例中围绕着那些怀疑自己孩子是否是亲生的父母,上演了无数家庭的撕逼修罗场。在这些充满社会话题的事件里,我们追随主角视角,见证围绕孩子血缘问题引发的中国式家庭情感故事。

该剧通过多个意想不到和反转不断的亲子鉴定事件,激发观众的猎奇心,引发对于故事背后诸多社会问题的深入探讨。据悉,该剧有深度还原社会事件的故事——“高端玩家”女海王和“错换人生”两代情等;也有挑战伦理三观事件——“一个女人竟然绿了父子俩人”,“有情人终成兄妹”等;更有奇葩人设的病态映射——“拜金女卖孩子赚钱享奢靡”、“富豪竟然患有被绿幻想症”等。

2.jpg

不仅如此,该剧还将展示亲子鉴定师之间的爱恨纠葛。许潇晗饰演的鉴定师董宁书与完颜洛绒饰演的实习小说家张希达在工作过程中产生暧昧的情愫,却没想到两人之间竟然有一个天大的秘密被隐藏了十多年,一对有情人是否能终成眷属,那个尘封多年的往事究竟真相如何?

3.jpg

每个亲子鉴定的背后,都是一对父母的人性考验

鉴定只是血缘的基础表达,人性才是鉴定的真实触达。《亲子鉴定师手记》在描绘一系列令人唏嘘的故事背后,其实更主要的是引发当事者所面对的人性探讨,去探究事件本身所代表的深层思考。“养育之恩是否大于生育之恩?”、“爱情是可以大于血缘和伦理吗?”、“为了孩子,妈妈宁可选择不幸的婚姻,是对是错?”、“为了钱结婚,真的会幸福吗?”。真相不仅关乎血缘,更关乎人性和道德。

4.jpg

该剧随着众多亲子鉴定事件的推进,也让在亲子鉴定所相遇的男女主之间的情感也在逐步发生变化。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发现,张希达与董宁书的亲生父亲竟然是同一人,亲子鉴定师最后竟然要为自己鉴明真相,当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时,他们的心态是否会不同,是否仍然可以坦然面对呢?

5.jpg

亲子鉴定并不是婚姻粉碎机,而是去面对一个个深藏心底的真相。科学也不会成为狗血的代名词,而是通过触探人性的畸变和伦理的边界,给更多人正确面对人生以勇气和信心。《亲子鉴定师手记》作为奇树有鱼第五部自制网剧,也是首部聚焦亲子鉴定师职业题材网剧。3月25日起,《亲子鉴定师手记》将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五12:00更新3集, VIP会员抢先看全集,一起来击穿伦理和挑战三观吧!

6.jp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