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欣颖《大约是爱2》定档3月6日,林菲菲变身当红女星甜蜜追爱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3-02 17:05

今日,腾讯视频定制青春纯爱偶像剧大约是爱2》正式官宣定档,3月6日将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上线。《大约是爱》自2018年末登陆腾讯视频,一经播出,便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本次续作回归,更是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

该剧承制方上海剧浪影视的签约演员杨欣颖,再次出演剧中林菲菲一角,剧中林菲菲和甯非组成的“非林CP”曾收获大量粉丝,这次的仗义御姐林菲菲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十分令人期待。

1.jpg

原班人马齐聚,熟悉的甯非与林菲菲

观众的念念不忘加上制作团队的用心筹备,彦希、许晓诺、蔡乙嘉、杨欣颖、胡文喆、李心博,《大约是爱2》的演员阵容完美齐聚,延续《大约是爱》的故事,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甜蜜。

其中,杨欣颖饰演的林菲菲与蔡乙嘉饰演的甯非组成的“非林CP”,可谓是观众们最喜欢的一对,在社交网络上讨论“影视剧最受欢迎的副CP”时,也是频频被提及。

这次,杨欣颖与蔡乙嘉再度合作,继续为观众演绎林菲菲与甯非的故事,对于非林CP的粉丝而言是一次巨大惊喜,对于有着深厚友谊的杨欣颖与蔡乙嘉而言,也是一次难忘的回忆。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大约是爱2》中的非林CP,会给我们更多甜蜜与精彩。

2.jpg

杨欣颖本色出演,林菲菲变身女明星

林菲菲一角在《大约是爱》第一部中看似金钱至上十分精明,实际上却是一名至情至性的女孩,不仅是个会被坏男人骗的傻白甜,更会为好姐妹周是与毕秋静两肋插刀,豪气十足颇有侠女风范。

这样的林菲菲,性格与杨欣颖本人有着一定程度上的相似度,加上她北京电影学院的科班学习表演经验,演绎起来自然得心应手,让观众不得不爱。而《大约是爱2》中,林菲菲凭借美丽的外表进入了演艺圈,成为演员,又因为认真努力、不怕吃苦的品质,成为了当红明星,这样的人生轨迹,似乎又与杨欣颖本人有了一些重合。不得不说,或许林菲菲与杨欣颖,也有着上天注定的缘分。

如今有了角色升级、剧情升级,林菲菲将如何追爱,已然成为了非林CP粉们心中的期待之最。

3.jpg

美貌演技兼具,演员杨欣颖未来可期

经过愉快的合作,杨欣颖选择正式加入上海剧浪影视,成为了旗下签约演员。

长相明艳、气质出众的杨欣颖,在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时,就因为姣好的外表被誉为“北电校花”;而正式成为演员之后,她也凭借自己灵动的演技、反复揣摩角色的认真,广受业内好评。美貌与演技兼具,助她在新生代女演员层出不穷的当今娱乐圈,始终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上海剧浪影视是一家全能型影视公司,业务涵盖剧本IP评估优化、电视剧网剧制作投资、宣传发行、艺人经纪等等领域,多年来坚持精品化路线,成功打造多个热门IP项目,《大约是爱》系列就是上海剧浪影视的作品之一。

这次杨欣颖的加入可谓是强强联手,相信今后,上海剧浪影视与杨欣颖都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4.jpg
5.jp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