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小圈上学记》温馨开机 王自健可爱老爸形象引人期待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3-02 17:05

由企鹅影视出品、工夫小戏承制,贾小熊监制、赵聪执导,王自健等主演的少儿情景喜剧米小圈上学记》于3月1日在青岛正式开机。该剧改编自北猫同名系列图书,由实力主创班底打造,将以高品质的故事和影视化的制作呈现,书写一部有趣有智的、属于中国当下孩子的“童年日记”。

王自健《米小圈上学记》开机照-1.jpg

王自健在剧中饰演的米小圈爸爸,是个具有可爱废柴人格的不靠谱老爸。米爸作为建筑设计师,是一个对自己目前生活表示满足,很少苛责他人的差不多先生,内心一直怀揣着成为一位可以自由挥洒、且具有强大美学功力的大画家的梦想。王自健的开机视频一经发出,便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与讨论,纷纷留言“王自健的出演让期待值拉满”、“王自健与米小圈的梦幻联动,太期待了”。

王自健《米小圈上学记》开机照-2.jpg

实力派演员王自健一直在挑战不同的角色形象,《安家》的王子健、《三十而已》的张志、《光芒》的查理、《功勋》的黄志明、《超越》的汪自来等角色都收获不少好评。王自健凭借精湛演技,塑造出了众多经典形象,观众们都表示“王自健真的是万物皆可演!”、“王自健的演技值得信赖”。

王自健《米小圈上学记》开机照-3.jpg

此外,王自健的新作《梦想城》也即将与观众见面,王自健在剧里会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呢,非常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