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守望青春》专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娱乐 电影界    2022-03-13 20:24

3月11日,由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广播电视局等单位联合出品的电影电影《守望青春》,在北京举行专家研讨会。电影以“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全国道德模范”大连海事大学曲建武教授为原型进行艺术创作,展现了高校辅导员与学生之间的感人故事。影片以穿插交错的镜头呈现出时代变迁之下,高校辅导员为学生成长成才所付出的艰辛努力。

电影《守望青春》专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这个准备过程当中,我们做了大量的调研,准备的工作使这个片子的本子非常扎实,所以说无论是学校的老师、同学包括家长看起来之后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电影《守望青春》专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研讨会现场,电影界专家就影片的主题立意、艺术特点、社会价值、现实意义等展开讨论。专家认为影片题材新颖,深入探索了思政教育新模式,以艺术思维代替宣教思维,弘扬了健康美好的师生文化。

电影《守望青春》专家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以典型的人物为真实的素材,进行了艺术的升华,做得非常好,应该作为长期的一个大学生活、学生教育的一个工具,也可以作为辅导员培训的辅助教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