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物馆之夜》系列导演肖恩·利维将执导《死侍3》

娱乐 电影界    2022-03-13 20:27

 

1

迪士尼收购20世纪福克斯后,《死侍》系列的命运就成为漫威粉丝关心的焦点。不过现在大家可以吃颗定心丸了,因为《死侍3》(Deadpool 3)的导演已经确定了。

《死侍3》将由肖恩·利维(Shawn Levy)执导,他导演过《博物馆之夜》系列电影,也制作过《怪奇物语》、《降临》等佳作。

最重要的是,他和“死侍”的扮演者瑞恩·雷诺兹(Ryan Reynolds)已经连续合作两部电影了,分别是去年大卖的游戏电影《自由人》(Free Guy)和本周Netflix上映的穿越科幻片《亚当计划》(The Adam Project)。

早在今天确定执导《死侍3》之前,肖恩·利维就曾表达过希望能有机会执导漫威电影。现在看,他可能那个时候就是在给大家暗示。

《死侍3》目前还没有定档,不过大家可以期待今年五月份的《史奇医生2》,因为根据爆料,“死侍”可能会在这部电影首次进入漫威电影宇宙(MCU)。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