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詹妮弗·洛佩兹主演电影《巨星嫁到》确认引进内地 档期待定

娱乐 电影界    2022-03-24 08:37

 

詹妮弗·洛佩兹主演电影《巨星嫁到》确认引进内地 档期待定

由詹妮弗·洛佩兹、欧文·威尔逊、马鲁玛主演的爱情电影《巨星嫁到》宣布引进中国内地,影片已过审,档期待定。

该片由凯特·凯罗执导,萨拉·西尔弗曼(《无敌破坏王》)、约翰·布莱德利(《权力的游戏》)、吉米·法伦等参演,讲述流行巨星(洛佩兹饰)在结婚前夕发现未婚夫与助手有染,于是她在舞台上随意挑选了一名数学老师(威尔逊饰)结婚。本片于今年2月11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