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猫王”奥斯汀·巴特勒加盟电影《沙丘:下》饰演反派

娱乐 电影界    2022-03-12 10:45

“猫王”奥斯汀·巴特勒加盟电影《沙丘:下》饰演反派

继“黑寡妇”弗洛伦斯·皮尤(Florence Pugh)加盟《沙丘:下》(Dune: Part 2)之后,“猫王”奥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加盟也加盟了这部电影,他将扮演新的反派。

奥斯汀·巴特勒是童星出身,演过《楼上的外星人》(Aliens in the Attic)、话剧《送冰人来了》(The Iceman Cometh)等作品。2019年《红磨坊》(Moulin Rouge!)导演巴兹·鲁曼(Baz Luhrmann)为电影《猫王》(Elvis)选角时,挑中了能演能唱的他来扮演“猫王”。《猫王》虽然还没有上映,但已经成为巴特勒演艺生涯的转折点。

《沙丘:下》里主要有三个新角色:

1、帝国皇帝“沙达姆四世”(Emperor Shaddam IV)

2、沙达姆皇帝的长女“伊如兰公主”(Princess Irulen)。保罗出于政治考量,选择与她结婚。但赞达亚(Zendaya)饰演的“沙妮”(Chani)仍是保罗真爱,和他生了两子一女,这些后代就是《沙丘》日后故事的主角。

“猫王”奥斯汀·巴特勒加盟电影《沙丘:下》饰演反派

3、哈科南家族的成员——菲得·罗萨(Feyd- Rautha),他是大反派哈科南男爵的侄子,为人狡猾

目前,已经确定弗洛伦斯·皮尤(Florence Pugh)饰演“伊如兰公主”,奥斯汀·巴特勒饰演“菲得·罗萨”。只差“沙达姆四世”的演员还没有确定下来。

《沙丘:下》主要讲述“保罗·阿崔迪”(Paul Atreides)在弗雷曼人的帮助下,推翻了家族死敌“哈科南家族”与帝国皇帝“沙达姆四世”(Emperor Shaddam IV),为父报仇并登上帝位的故事。

影片仍然由丹尼斯·维伦纽夫(Denis Villeneuve)导演,计划2023年10月20日在院线上映。

上集主演都会回归(他们的角色没有死的话),包括提摩西·夏拉梅(Timothée Chalamet)、蕾贝卡·弗格森(RebeccaFerguson)、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赞达亚(Zendaya)、哈维尔·巴丹(Javier Bardem)等。

“猫王”奥斯汀·巴特勒加盟电影《沙丘:下》饰演反派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