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里斯·派恩《宝刀未老》曝光新海报 《神奇动物3》曝杜比海报

娱乐 电影界    2022-03-23 08:33

“派派”克里斯·派恩联手桑迪·牛顿主演的间谍题材动作惊悚片《宝刀未老》曝光新海报。该片将于4月8日在Amazon流媒体Prime Video上线,并在美国限定影院上映。

克里斯·派恩《宝刀未老》曝光新海报 《神奇动物3》曝杜比海报

劳伦斯·菲什伯恩、乔纳森·普雷斯、阿德、克里·约翰逊、阿卜杜勒·阿尔沙瑞夫、纳赛尔·米马齐亚、大卫·拜德拉、斯特拉·斯托克尔、科林·斯廷顿、戈拉·高登、迈克尔·谢弗、达尔·达什、纳西尔·贾玛也出演,扬努斯·梅兹(《零零零》《真探》)执导并编剧。

该片改编自奥兰·斯特豪尔所著同名小说,讲述一对曾经的恋人兼CIA工作伙伴亨利(克里斯·派恩饰)和西莉亚(桑迪·牛顿饰)再次相遇。话题不可避免地回忆起约旦皇家航空127号航班遭劫机事件,机上所有人员无一幸免。亨利此次来到卡梅尔镇,也是被指派调查西莉亚,因为她被怀疑是双重间谍。

本片用倒叙将多重时间线编织在一起,回到他们过去的浪漫,揭露一场毁灭性恐怖袭击背后的真相。

克里斯·派恩《宝刀未老》曝光新海报 《神奇动物3》曝杜比海报

《神奇动物3:邓布利多之谜》曝光杜比影院海报,这次纽特是C位了!

第三部仍由大卫·叶茨执导,阿不思·邓布利多,盖勒·格林德沃、克雷登斯、奎妮、雅各布、优素福·卡马、罗茜儿、斑蒂、蒂娜、尤拉莉·希克斯、嗅嗅和护树罗锅等集体回归,新加盟的角色包括理查德·柯伊尔扮演阿不思的弟弟阿不福思·邓布利多,亚历山大·库兹涅佐夫扮演格林德沃的全新追随者赫尔穆特,国际巫师协会三位候选人刘洮、桑托斯和安东·沃格尔也出现了。

第三部讲述:邓布利多深知强大的黑巫师格林德沃正加紧行动掌控魔法世界,无法独自阻止他的邓布利多,将使命托付给纽特‧斯卡曼德,带领一队强悍的巫师、女巫以及一位麻瓜烘培师踏上危险的任务,他们将在途中遇见熟悉与全新的怪兽,对抗格林德沃日渐增多的信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