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殡葬题材电影《人生大事》曝“种星家族”海报 边缘小人物互相温暖治愈前行

娱乐 亚洲文娱官网 2022-03-11 15:44

由韩延监制,刘江江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杨恩又特别介绍出演,王戈特邀主演,刘陆、罗京民主演的电影《人生大事》将于3月20日、3月26日、3月27日、4月1日超前点映,4月2日全国上映。该片于今日(3月11日)释出“种星家族”海报,朱一龙、杨恩又、王戈、刘陆集结亮相,他们将在影片中用逗趣、温暖的故事向观众展现看似冰冷的殡葬从业者如何真正成为“种星星的人”。

电影《人生大事》讲述了殡葬师莫三妹在刑满释放不久后的一次出殡中,遇到了孤儿武小文,小文的出现,意外地改变了他对职业和生活的态度。在今日曝光的海报中,殡葬从业者莫三妹(朱一龙饰)、王建仁(王戈饰)、银白雪(刘陆饰),与孤儿武小文(杨恩又饰)一齐亮相,“种星家族”集结同框。在片中,既没有血缘关系也没有地缘关系的四人因缘际会齐聚“上天堂”殡葬店。他们共同的气质就是纯真与小人物属性,甚至每个人都有被“遗弃”的过往。导演刘江江表示:“我想要一个抱团取暖的感觉。”于是,互相扶持的四人不仅在相处中缔结了家人般的情感,小文更是从孩童视角赋予了他们在职业上温暖而耀眼的意义——“种星星的人”。朱一龙也表示:“这几个看似挺不和谐的人实质上却很互补,他们非常和谐地组成这个有爱的种星家族。”

据悉,该片编剧、导演刘江江出身于殡葬世家,对生死主题感触颇深。2018年在走访白洋淀等地实地采风后酝酿出了故事雏形,2019年才完成原创剧本作品《上天堂》(后改名为《人生大事》),并凭此项目入围第三届平遥电影展“平遥创投”单元,其独特的殡葬题材备受业界关注。在该片中,导演刘江江带着对生命的省思全情投入创作,旨在借殡葬题材故事向观众传递好好活着、享受生活的积极主题。

电影《人生大事》将于3月20日、3月26日、3月27日、4月1日超前点映,4月2日全国上映,浩荡春光里,与星同行治愈之旅。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