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寡妇”弗洛伦斯·皮尤商谈加盟《沙丘:下》 扮演“保罗”妻子

娱乐 电影界    2022-03-10 11:41

 

“黑寡妇”弗洛伦斯·皮尤商谈加盟《沙丘:下》 扮演“保罗”妻子

“黑寡妇”弗洛伦斯·皮尤(Florence Pugh)最近正在商谈加盟《沙丘:下》(Dune: Part 2),据说她将扮演男主角“保罗”未来的妻子。

算起来,这也是皮尤第二次和提摩西·夏拉梅(Timothée Chalamet)在银幕上演夫妻了。当初在《小妇人》(Little Women)里,她扮演的“艾米”从自己姐姐“乔”手里接盘,和提摩西扮演的“劳里”结婚。

不过在《沙丘》里,婚姻并非是出于爱情。

《沙丘:下》主要讲述“保罗·阿崔迪”(Paul Atreides)在弗雷曼人的帮助下,推翻了家族仇敌“哈科南家族”与帝国皇帝“沙达姆四世”(Emperor Shaddam IV),为父报仇并登上帝位的故事。

他出于政治考量,选择了沙达姆四世的长公主伊如兰(Princess Irulen)结婚。婚后他仍然与赞达亚(Zendaya)饰演的“沙妮”(Chani)保持着事实夫妻的关系,二人生了两子一女。保罗规定伊如兰可以有情人但不能有子女,于是伊如兰对保罗和沙妮的三个孩子视如己出。

弗洛伦斯·皮尤如果签约加盟,扮演的可能就是“伊如兰公主”。

《沙丘:下》里面还有两个新登场的主要角色,一个就是“帝国皇帝沙达姆四世”,另一个是哈科南家族的成员——菲得·罗萨(Feyd- Rautha),他是大反派哈科南男爵的侄子,为人狡猾。这两个角色都还没有定下演员。

“黑寡妇”弗洛伦斯·皮尤商谈加盟《沙丘:下》 扮演“保罗”妻子

《沙丘:下》(Dune: Part 2)仍然由丹尼斯·维伦纽夫(Denis Villeneuve)导演,计划2023年10月20日在院线上映。

影片的大部分主演都会回归,包括提摩西·夏拉梅(Timothée Chalamet)、蕾贝卡·弗格森(RebeccaFerguson)、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赞达亚(Zendaya)、哈维尔·巴丹(Javier Bardem)等。

另外,维伦纽夫还打算在《沙丘:下》之后改编《沙丘救世主》(DuneMessiah),从而构成一套有头有尾的“保罗三部曲”。

至于其他作品,丹尼斯·维伦纽夫认为,越往后的《沙丘》小说越迷幻,很难改编成电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