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幻灾难片《月球陨落》国内定档 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

娱乐 电影界    2022-03-10 11:23

《后天》《2012》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的科幻灾难片《月球陨落》,中国内地定档3月25日。

《月球陨落》由哈莉·贝瑞、帕特里克·威尔森等主演,讲述月球意外脱轨,坠向地球,在所剩无多的时间内,一支特别小分队临危受命试图拯救世界。

《月球陨落》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拍摄,影片预算为1.38-1.46亿美元,在2022年2月4日在北美上映。不过北美票房惨败,只有1890万美元,全球票房为3940万美元。

1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