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演员阿兰·德龙决定安乐死 曾因出演《佐罗》被观众熟知

娱乐 电影界    2022-03-20 19:24

 

演员阿兰·德龙决定安乐死 曾因出演《佐罗》被观众熟知

阿兰·德龙在《佐罗》中的形象

曾经出演了《佐罗》等影片为广大中国观众熟知的阿兰·德龙,是影坛著名男演员,也是一整个时代的象征。日前,法国媒体报道称,这位功勋卓著的男演员将会在“合适的时候,选择安乐死”。

该报道指出,现年86岁的阿兰·德龙居住在瑞士,而瑞士是开放安乐死的国家之一。阿兰·德龙近些年饱受病痛和亲人离去的折磨,因此他才会选择安乐死。阿兰·德龙表示,他希望儿子在自己大限到来时陪伴在身边,执行安乐死的具体时间待定,是一个希望免于疾病痛苦离世的特定时间。他曾经对媒体表示:“在一个特定的年纪、特定的时刻,一个人应该有权平静地,在不用经历治疗的情况下解脱,这才是符合逻辑的自然的事情”。

此外,德龙的儿子安东尼·德龙透露:父亲要求自己在他决定离开人世时陪着走完最后一程,安东尼答应陪伴,也透露母亲娜塔莉·德龙的去世和家人当时的陪伴,让父亲深感触动。但安东尼拒绝担任父亲的遗嘱执行人,将由他的妹妹阿努奇卡·德龙来操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