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甜虐升级 陆询哭戏演技爆发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4-06 09:05

 

1.jpg

由黄子韬领衔主演的都市奇幻爱情剧《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正在腾讯视频火热播出,目前会员剧集已更新过半,观众观看反响依旧热烈,全网热度与讨论度也在持续攀升。上周最新剧情甜虐兼具,告白成功后的陆询,开启疯狂撒糖的高甜恋爱模式,令观众甜得合不拢嘴。而随着钱唯日记本里的秘密被发现,陆询开始怀疑钱唯和自己在一起只是想弥补过去爱情与事业的遗憾,内心极度失落的他,小心翼翼地质问钱唯时忍不住崩溃落泪的场面令观众心疼不已,感染力十足的哭戏堪称虐身又虐心!

2.jpg

陆询情话十级学者 暖心全能男友力MAX

陆询在经过一系列“被误解”“被截胡”的表白翻车之后,大胆选择直球进击,终于在宿舍楼下一吻定情确定恋爱关系。而打开了恋爱模式的陆询仿佛被打通了任督二脉,钢铁直男秒变情话高手,花式告白堪比教科书:“在我的世界里面,你永远都是赢家”“以后我就做你的幸运星,帮你收集所有的幸运”“我心里的缺口永远都是你”,观众看完直呼“陆询太撩了,表白好苏好浪漫”。随着俩人感情不断升温,观众越发能深切感受到陆询傲娇的外表下,有一颗极度柔软的心。为了给心上人澄清流言,他会在学校各个角落偷偷贴上解释声明;还会为了帮她实现创建法律援助平台的梦想,偷偷学习编程代码;在她爸爸生病的时候陆询也是忙前忙后的照顾,偶尔口嫌体直的他也会在表面上嫌弃别人为爱织手套的幼稚行为,但是转头自己又开始“打脸”看教程研究,观众和网友们也被陆询第一次织手套焦头烂额的模样逗笑了。不过遇到这样贴心、全能又靠谱的男生,哪个女孩能不心动呢?

3.jpg

黄子韬演技大爆发 走心哭戏获好评

在最新的剧情中,陆询不小心看到了钱唯日记本里的内容,看到了一个自己永远也不想知道的真相,心痛之余,他还是决定找钱唯当面摊牌,而黄子韬就在这场俩人对峙的场景中给大家奉献了一段爆发力十足的高能哭戏。刚进门时的强颜欢笑,询问时的小心翼翼,听到钱唯轻视自己对她感情时的委屈与难过,一系列细腻深刻的情绪递进,黄子韬把一个无法接受被心爱之人忽视、隐瞒的少年陆询形象塑造得入木三分,尤其最后他红着眼流泪歇斯底里的模样,彻底颠覆了观众对他演技上的认知。而陆询脆弱感满满的眼泪,刺痛的不仅仅是钱唯的心,也深深刺痛了与之感同身受的所有追剧观众,让人忍不住随着他的真情实感而动容。

本周剧情将继续从有28岁陆询的现实世界开始,回归老板与助理身份原点的两人,能否继续“梦”中的爱情开启甜蜜的双向奔赴呢?陆询又为何依旧隐瞒自己暗恋十年的秘密,不肯主动表白?周四至周六20:00 腾讯视频《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