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新蝙蝠侠》美国首映 观众现场“恶作剧”释放真蝙蝠

娱乐 电影界    2022-03-09 08:58

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电影观众参加了《新蝙蝠侠》的首映之夜,当一只活蝙蝠在剧院内被释放时,许多观众受到了惊吓。根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奥斯汀的说法,这起事件是“恶作剧”,并不打算伤害任何人。

电影《新蝙蝠侠》美国首映 观众现场“恶作剧”释放真蝙蝠

Cinépolis 发言人 Moviehouse & Eatery 表示:“我们立即联系了当地的动物控制部门,他们一直在监督情况,以确保客人、同事和动物的安全。”

“为了确保不再发生类似的恶作剧,我们增加了额外的安全措施,并在客人进入时检查所有行李。”

在放映期间,工作人员在意识到实际上有一只蝙蝠在剧院周围飞行后暂停了电影。电影观众获得全额退款。据报道,在场的大多数观众都选择留下来和蝙蝠一起观看了电影的剩下部分。

《新蝙蝠侠》于 3 月 4 日在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收入 1.28 亿美元。这是华纳兄弟自 2020 年的《信条》以来首支在影院上映电影。《新蝙蝠侠》在首次上映后至少 45 天内不会登陆 HBO Max 直播平台,并将于 3 月 18 日在国内上映。

电影《新蝙蝠侠》美国首映 观众现场“恶作剧”释放真蝙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