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人电影《神秘海域》定档3月14日全国上映 发“解锁宝藏”版预告

娱乐 电影界    2022-03-08 14:48

 

真人电影《神秘海域》定档3月14日全国上映 发“解锁宝藏”版预告

《神秘海域》中国独家“宝藏”海报

由索尼影业出品,改编自PlayStation全球经典动作冒险游戏IP的真人电影《神秘海域》3月14日大银幕即将重磅来袭,今日影片发布“解锁宝藏”版预告。预告中更多关于宝藏的信息释出,内森、苏利文解读信息,联手寻宝,一同开启这场暗藏危机的惊险夺宝大战。作为开年最强动作冒险巨制,影片口碑票房双赢,目前北美票房已经突破1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已经高达2.71亿美元。与此同时,影片将开启提前观影活动,本周六即可在电影院提前感受荷兰弟的高能冒险之旅。3月14日下周一,久违嗨爽大片即将燃炸三月大银幕,敬请期待!

夺宝大战一触即发 久违大片嗨爽开年

今日影片发布的“解锁宝藏”版预告中,透露了更多关于神秘宝藏的信息,内森·德雷克经过缜密的研究后,竟然得出最后一条线索是一棵树,这让老谋深算的维克托·苏利文难以相信。在经过两人的通力合作后,内森似乎找到了真正的解锁宝藏的线索,他与苏利文两人能否一路顺利闯关,成功夺得宝藏,一切答案均在3月14日的电影院!电影《神秘海域》自北美上映后,收获无数观众好评,烂番茄爆米花指数高达90%,充分证明了观众对影片的喜爱程度。有很多观众对此评价道“真正的好莱坞大片,影院久违之作”、“非常喜欢这部电影,尤其是荷兰弟,将内森完美还原”、“非常解压舒爽,好久没在电影院里这么嗨过了”!这场高能夺宝大战即将在3月14日下周一激燃开战,诚邀大家一同与荷兰弟踏上这场嗨爽无限的冒险之旅!

周末解压必看大片 最强开年狂掀期待

距离电影《神秘海域》上映的日子越来越近,随之观众的期待也越来越热切。作为2022开年最强的动作冒险巨制,同时也作为大银幕久违的好莱坞娱乐爽片。 该片不仅在上映首周末狂揽5100万美元,超越同档期影片,勇夺2022北美首周末票房冠军,更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屡破纪录。截至目前,北美票房已经突破1亿美元,全球票房累计已高达2.71亿美元,除北美外,国际64个市场累计1.71亿美元,连续两周蝉联全球电影市场票房冠军。与此同时,该片即将开启提前观影活动,观众在本周六就能加入这场嗨爽翻倍的神秘冒险之旅。早已迫不及待的观众们,纷纷表示期待“3月必看大片,电影票必须安排”“终于可以在大银幕看大片了”、“久违的娱乐大片值得等待”!3月14日下周一,相约影院,一起看荷兰弟开启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

电影《神秘海域》由索尼影业出品,鲁本·弗雷斯彻(《毒液:致命守护者》)执导,汤姆·赫兰德(《蜘蛛侠:英雄远征》),马克·沃尔伯格(《变形金刚5》)、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痛苦与荣耀》) 、索菲娅·阿里、塔蒂·加布里埃联袂主演。影片定档下周一3月14日,将以2D/Cinity/CGS中国巨幕/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IMAX/ScreenX/4DX/RealD/LUXE格式献映全国。2022开年必看的久违动作冒险大片即将燃炸大银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