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爱在》三部曲《少年时代》定档Netflix

娱乐 电影界    2022-03-09 10:19

知名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爱在黎明破晓前》三部曲《少年时代》)久违新作来了!他打造的真人拍摄结合手绘+CG动画的新片《阿波罗十又二分之一:太空时代的冒险》发布正式预告,并宣布今年4月1日上线Netflix。

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爱在》三部曲《少年时代》定档Netflix
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爱在》三部曲《少年时代》定档Netflix

故事灵感依然来自林克莱特的个人经历:1960年代,他在美国得州休斯顿的童年。剧情描述为“从两条交织的视角,讲述人类在1969年夏天首次登陆月球的故事,既聚焦那个欢欣鼓舞的时刻的宇航员和任务控制中心,也有自下而上、鲜为人知的另一个视角:一个小孩,住在NASA附近,但基本是通过电视跟其他数百万人一起观看此事。

该片既是对那个特别的历史时刻一次严格的重现,也是一个在郊区过着平凡生活的孩子对于登上秘密列车、参与登月任务的幻想。”1969年美国登月事件与一个少年的成长结合起来,风格清新细腻。

该片分为真人拍摄和动画制作部分,使用了与《黑暗扫描仪》类似的转描动画技术。演员有扎克瑞·莱维、杰克·布莱克、格伦·鲍威尔、乔什·维金斯、Milo Coy、Lee Eddy、比尔·怀斯、Natalie L'Amoreaux、Jessica Brynn Cohen、Sam Chipman、Danielle Guilbot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