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皮尔伯格反对奥斯卡录播颁奖 新片《西区故事》获7项提名

娱乐 电影界    2022-03-09 08:58

此前,学院宣布第94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一项改变引发巨大争议:23个奖中的8个奖项(最佳纪录短片、剪辑、化妆/发型、原创音乐、艺术指导、动画短片、真人短片、音效)将不是现场直播,而是提前录制并在直播中剪辑播出。

斯皮尔伯格反对奥斯卡录播颁奖 新片《西区故事》获7项提名

为此,资深混音师汤姆·弗莱施曼从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辞职。弗莱施曼与马丁·斯科塞斯、斯派克·李等人长期合作,曾凭《雨果》获奥斯卡奖,还打造了《沉默的羔羊》《好家伙》《爱尔兰人》《无间行者》《飞行家》《为所应为》《黑潮》《黑色党徒》《铁拳男人》等影片的混音。

如今,知名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也对此发声,表达了自己的担忧与失望。由他执导的《西区故事》共提名本届奥斯卡七个奖项,而其中有两个都会受到录播的波及。

斯皮尔伯格表示:“我不同意学院理事会做出的这项决定。我能够强烈地感觉到,奥斯卡或许是世界上最具协作性的媒介。所有人在一起制作电影,成为一个大家庭,任何一项技术都和其他任何技术一样不可或缺。”

“我认为在奥斯卡的舞台上,没有谁高谁一等,也没有谁低谁一等,所有人都在同一条水平线上,带领着最好的团队,尽可能地讲述出最好的故事。这对我来说就意味着——我们所有人都应当在5点开始的晚宴桌上拥有一席之地。”

“回望过去,我想如果没有约翰·威廉姆斯,《大白鲨》就会像是戴了假牙。到了《西区故事》里,当托尼与玛丽亚唱响《Tonight》,如果没有艺术指导亚当·斯托克豪森,托尼在楼梯上的歌唱,还有站在脚手架上的玛丽亚,所有这些都只能发生在一个空旷的声场之中。如果没有电影剪辑师,我所有的电影就只能停留在样片状态。”

“我们都是这样在一起创造着奇迹,所以我也很难过,因为我们无法在电视直播中一起看着奇迹发生。每个人都应该有他们受人瞩目的时刻。所有获奖者的获奖感言都应该在现场讲出来,但事实却是我们无法实现这些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