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画眉》低调开机 施予斐首次主演谍战戏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3-30 17:40

近日年代大剧《画眉》在横店低调开机,演员刘学义、彭小冉、施予斐等现身开机发布会现场。

据悉该剧是以五六十年代为背景的谍战戏。施予斐在剧中饰演苏联归国的女科学家贺习文,与美国归国的男主一起研究国家机密项目。不得不说施予斐进组的速度还是挺快的,不久前还看到她在古装巨制《雪鹰领主》的剧组拍戏,《雪鹰领主》的红衣路透造型也非常好看,没想到现在这么快又有一部新剧了。

《画眉》也是施予斐首部谍战类型电视剧,期待给我们带来不一样得感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