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潜伏者》杀青 黄晓明再演谍战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3-30 11:18

3月30日,电视剧《潜伏者》宣布杀青,并首发剧照海报,曝光主角造型和人物关系。黄晓明在剧中饰演“潜伏者”方嘉树,曝光的剧照中他眼神坚毅,简直悬疑感拉满。

电视剧《潜伏者》由高寒执导,余飞坐镇编剧,黄晓明、蒋欣、吴晓亮领衔主演,万茜特别出演,王志飞友情出演。该剧于2021年11月12日官宣开机,今日正式杀青,据悉该阶段拍摄内容为第一季内容,预计将于2022年与观众见面。

《潜伏者》故事背景为1941年的上海,共产党员方嘉树面临身份暴露的危险,然后与陶玉玲开始了假扮夫妻的潜伏故事。方嘉树还兼有军统特工身份,他使劲浑身解数,周旋于暗恋他的军统女特工苏雅露、情报处长叶兴城等人之间。即使在如此复杂的情况下,方嘉树仍然完成了组织交给的重大任务。

“以我的经验,事情还远没到结束的时候。”剧照海报中,一句台词令悬疑感拉满,也道尽方嘉树的复杂处境。黄晓明饰演的方嘉树造型儒雅,风度翩翩,但眉宇间暗藏重重心事。在面对“妻子”陶玉玲时,海报台词也彰显了方嘉树的态度和底限:“我发誓,决不会利用孩子们来完成工作上的任务。”

黄晓明时隔多年再演谍战题材影视作品,十分引人关注。剧中角色方嘉树为信仰而战,周旋于各股势力之间,不断在黑白之间切换身份,堪称剧集最大看点之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