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心居》昨日开播 石杭鹭饰演朵朵少女感满满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3-19 17:16

由鲁迅文学奖得主滕肖澜同名小说改编,滕华涛执导,海清、童瑶、张颂文领衔主演的新时代家庭情感大剧《心居》昨日开播。本剧以冯晓琴和顾清俞的姑嫂视角展开,通过两个拥有不同的生活理念及价值观念的女性,展现出身处在同一大家庭所发生的悲喜交加的故事。

石杭鹭在《心居》饰演顾清俞的表妹朵朵,《心居》也是是石杭鹭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朵朵性格爽朗直率、单纯可爱,备受家人宠爱,视姐姐顾清俞为偶像,无条件支持姐姐的决定。

对于新人演员石杭鹭来说,《心居》是她的荧幕首秀,也是首度挑战的角色。她认为只有将自己沉浸在角色之中,细心专研剧本,充分理解角色和其故事背景,才能够将“朵朵”这个角色塑造的细致入微。作为新人演员,石杭鹭始终保持对影视艺术业赤诚的爱,踏实内敛,虚心学习的态度。

电视剧《心居》3月17日起,锁定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爱奇艺,石杭鹭在《心居》中饰演朵朵一角,道路且长,演员石杭鹭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