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世间》“乔春燕”来幼儿园当时间老师 《爱上幼儿园7》小暖男“守护时间之水”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3-18 17:00

守时是人在社会生存中最重要的品质之一,对于孩子来说,掌握时间观念是孩子成长的必经之路,让孩子更加珍惜时间,知道时间的重要性。因此,为了培养宝贝们的时间管理意识,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阎鹤祥、张踩铃老师邀请了黄小蕾老师来到幼儿园,他们将宝贝们分为三个班,分别用流水、沙漏等倒计时装置让宝贝们在游戏挑战中感受到时间的存在;并通过四人组进行测试,宝贝们最终能否通过合作完成看电视、吃巧克力、给爸爸妈妈打电话的任务呢?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萌宝的时间管理课堂不容错过。麦咭TV全网独播。

《人世间》“乔春燕”来幼儿园当时间老师 《爱上幼儿园7》小暖男“守护时间之水”

黄小蕾教孩子们认识时钟,阎鹤祥、张踩铃考验萌娃对于时间的理解

最近大火热播剧《人世间》中乔春燕的扮演者黄小蕾,来到《爱上幼儿园7》给孩子们当时间老师。她带着时钟出场,带孩子们观察时钟的时针、分针、秒针,教孩子们认识时钟,孩子们非常积极的回答黄老师的提问,也初步对时间有了印象。阎鹤祥、张踩铃和黄小蕾为了让宝贝们更加深刻的体会时间的重要性,将宝贝们分成三个班级。张踩铃老师分别用不同容量的水倒进容器中,让宝贝们体会到了一分钟和两分钟时间的区别,许家豪说“我想和壮壮老师玩八分钟,和踩铃老师玩七分钟。”无厘头的童言萌语让张踩铃老师一直追着问为什么?壮壮老师班级的宝贝们用不同大小的沙漏感受到时间的流逝,纷纷表示三分钟内自己可以看书、踢球、睡觉,萌宝们都成为了“时间管理大师”,黄小蕾老师班级的小朋友利用倒计时装置学会了预估时间,接下来的时间分配挑战中,宝贝能够合理的分配时间完成任务吗?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让我们拭目以待。

《人世间》“乔春燕”来幼儿园当时间老师 《爱上幼儿园7》小暖男“守护时间之水”

萌娃“守护时间之水”方法各不同,小绅士许波一获得女生夸赞

在本期节目中,萌娃张国邦、许家豪、杨子墨、刘安棋四人组进行游戏测试,在面对第一轮的动画片诱惑时,一开始芊芊就十分豪气直接灌满瓶子,张国邦紧随其后,四人安心享受电视的乐趣,四份“时间之水”仅剩两份。四人面面相觑,两人满瓶两人空瓶,形成鲜明对比。而面对美食诱惑,四位宝贝们眼都直了,萌宝国邦说“我最喜欢巧克力酱”,被芊芊一句“可是我们没有水了”拉回现实,许家豪在旁边偷笑“可是我有水呀”,于是四人为抢占吃到巧克力酱的最佳地形进行了一场“吃货大乱斗”,场面一度混乱,无一人逃脱,他们最终“战况”如何?是否还有余水留给打电话环节?

《人世间》“乔春燕”来幼儿园当时间老师 《爱上幼儿园7》小暖男“守护时间之水”

另一组宝贝们许波一和三个姐姐倪念一、张茉佳怡、杨子艺一起守护时间之水。小男生许波一全程非常照顾女生,在吃巧克力浆的环节把自己所有的水都倒给容器,让女生们吃巧克力。感受到照顾的三位女生会怎样回报许波一呢?

本周五晚七点,金鹰卡通《爱上幼儿园7》和阎鹤祥、张踩铃、黄小蕾三位老师一起,帮助孩子们培养时间管理意识,学会与时间赛跑。麦咭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