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不一样6》鲍春来1秒展现冠军实力 联盟即将迎来全新赛段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3-20 09:36

春天,正是运动好时节,精彩的比赛仍在继续!本周六晚7点,正在金鹰卡通卫视热播的《运动不一样6》即将迎来第七期。本期节目中,帅气可爱的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又来啦!作为《运动不一样》节目的老朋友,他这次带来了更加精彩的表现,也让各支联盟在奖牌上大有收获,快来一起感受鲍春来与小学生刺激又精彩的比赛!麦咭TV全网独播!

《运动不一样6》鲍春来1秒展现冠军实力 联盟即将迎来全新赛段

鲍春来1秒展现冠军实力 剩余9秒享受全场欢呼

作为《运动不一样》节目的三朝元老,鲍春来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拿过很多次世界冠军的他,仍然在突破自我,每次到来都给大家展现出更加亮眼的实力和更加炫酷的操作。在本期节目中,被称作“鲍鲍老师”的他,又开始展现他的“天秀”操作!

在“羽毛球男双对抗赛”中,其他小选手带着自己常用的球拍前来迎战,我们的鲍鲍老师却被节目组安排了特殊的道具——短了一大截的球拍!他直呼“太难了!”,更是将这把球拍比喻成“残剑”。但是,在实力受限的情况下,鲍鲍老师依然帅气扣杀,威风凛凛!

《运动不一样6》鲍春来1秒展现冠军实力 联盟即将迎来全新赛段

在“乘法羽毛球”的比赛中,鲍春来更是展现了惊人的冠军水准,给《运动不一样6》带来了一次绝无仅有的精彩演出。在双方比分落后的赛况下,鲍春来在三倍发球线外10秒内击中三球,为自己所属战队赢得33分,瞬间反超18分!而鲍鲍老师的精彩呈现远不止于此,在最后的挑战中,鲍春来开始自己的表演时间,1秒内就将无一人挑战成功的10分得分排击中,剩余的9秒享受着全场的赞叹与欢呼!究竟鲍春来的世界级实力能否为冠军联盟带来最终的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运动不一样6》鲍春来1秒展现冠军实力 联盟即将迎来全新赛段

三支联盟奖牌数量逐渐缩小 携手共同开启新赛段

来到第七期,节目已经走到了现赛段的最后一战,下周即将迎来赛制更加残酷的新赛程。在本期节目中,原本落后的小喵、蜻蜓联盟,在经历了拼搏、汗水以及心酸的离别后,在鲍鲍老师的神助攻下,终将金牌数量差距追回。

然而,对抗仍在继续,更加刺激的赛段正等着我们的三支联盟。在新的赛段中,如若稍有失误,就可能面临“团灭”的命运!正如在本期节目最后所说的那样:“不允许有一丝失误和粗心,否则结果就会被改写,这就是竞技体育的魅力。”经过了欢乐的羽毛球挑战后,希望在之后的节目里,运动小将能汲取在往期节目的经验和教训,来迎接往后更大的挑战!更加精彩的比赛一触即发,锁定每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6》,麦咭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