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我是传奇》将拍续集 威尔·史密斯回归剧组

娱乐 电影界    2022-03-06 15:34

 

电影《我是传奇》将拍续集 威尔·史密斯回归剧组

2007年上映的《我是传奇》备受观众的喜爱,日前华纳公司宣布,将会为该片打造一部续集。在续集中,威尔·史密斯将会回归剧组。此外,迈克尔·B·乔丹也会加盟主演。原作编剧阿奇瓦·高斯曼继续写剧本,三人也都任制作人。

影片主要讲述的是2012年,人类最终被病毒所击垮,前军方病毒学家罗伯·奈佛,因为体内有自然抗体未受到感染,而成为纽约市唯一的幸存者,甚至曾一度认为自己就是全世界唯一幸存的人类。电影根据李察·麦森的同名小说改编,也是该书第三度改编而成的电影作品,但本片的故事剧情与第二部改编自该小说的电影《最后一个人》较为接近。

电影《我是传奇》将拍续集 威尔·史密斯回归剧组

华纳公司近些年的“续集计划”备受争议,《我是传奇》在多年之后拍摄续集,也不禁让人为其捏一把汗。《我是传奇》具有两个不同的结局。其中一个版本是史密斯所扮演罗伯和夜魔同归于尽,安妮母子带着血清逃出生天。罗伯死后被称为英雄,成了传奇。另一个结局中,罗伯特和安妮母子离开了纽约,前往幸存者基地。从目前的情况看,续集将会延续第二个结局的故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