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版《人猿星球》曝拍摄计划 有望于年底开机拍摄

娱乐 电影界    2022-03-07 11:15

 

新版《人猿星球》曝拍摄计划 有望于年底开机拍摄

已经筹备了数年的影片,新版本的《人猿星球》的拍摄计划,终于向前推进了一步。据了解,这部备受关注的“重启之作”,有望于今年开机拍摄。影片导演韦斯·鲍尔对此充满的信心。

而在制片方的计划中,影片将在今年年底开拍,就意味着影片最早也要到2023年年底上映。不过,据了解,该片编剧韦斯·鲍尔将会很快拿出一个初稿剧本。如果一切顺利,剧本修改、选角、选址工作就可以同步并行。本片在疫情爆发前的2019年年底就开始了筹备工作,韦斯·鲍尔当时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在影片开发的早期,对于一个电影记者来说,很难找到正确的人打听到正确的消息。别担心,凯撒的故事将会继续”。

新版《人猿星球》曝拍摄计划 有望于年底开机拍摄

很显然,按照韦斯·鲍尔的说辞,新版的《人猿星球》将会延续《猩球崛起》的故事线和人物线来讲述故事。实际上,在《猩球崛起》系列结束之后,新版本的《人猿星球》已经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福斯下一步的计划,迪士尼并未在这一项目中起到关键性的主导作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