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帝的公主》热播 胡耘豪化身金牌经纪人气场全开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3-18 08:55

《影帝的公主》热播 胡耘豪化身金牌经纪人气场全开

由爱奇艺出品,青新文化联合出品,徐正溪、周洁琼领衔主演,胡耘豪、吴佳怡等主演的都市奇幻甜宠剧《影帝的公主》现正在爱奇艺、芒果TV火热播出,该剧改编自晋江大神级作者笑佳人热门IP。青年演员胡耘豪此次在剧中饰演肖照,一个风趣幽默、有勇有谋的富二代,为了发小穆廷州将自己变成一位金牌经纪人,气场全开,备受关注。

《影帝的公主》热播 胡耘豪化身金牌经纪人气场全开

胡耘豪化身金牌经纪人 十项全能技能点满满

《影帝的公主》讲述高冷影帝穆廷州(徐正溪 饰)因入戏太深意外变成“太傅”,一心守护搭档萌新演员明薇(周洁琼 饰),两人在戏里戏外勇敢追爱的故事。青年演员胡耘豪在剧中饰演穆廷州的发小兼经纪人肖照,心思通透、舌灿莲花、睿智绅士、有情有义。

一句“穆廷州只有我一个朋友,我也是为了廷州才做的经纪人。”道出肖照和穆廷州的真实关系。肖照在工作中为穆廷州操碎心,练就十项全能可以说是技能点满满,既可推戏聊通告聊代言,又可当司机当厨师当保姆兼爱情导师;在生活中也是为穆廷州各种收拾烂摊子,满足他的所有要求不说还得化身成“刷卡机”,是可以为兄弟两肋插刀的“最佳损友”。网友纷纷表示“肖照好宠穆廷州,老天欠我一个这样的发小”“肖照穆廷州的友情很感动,徐正溪和胡耘豪戏外也是特别好的朋友,这样的友情慕了。”

《影帝的公主》热播 胡耘豪化身金牌经纪人气场全开

肖照被网友戏称“红娘” 为穆廷州操碎心金句频频

胡耘豪饰演的肖照在刚播出的剧集中表现十分亮眼,有颜有钱有品位还有情有义,不仅是穆廷州工作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好兄弟,还是穆廷州和明薇两人的“红娘”,在俩人的爱情上实力助攻,是催化剂一般的存在。肖照在剧中也是金句频频,如“我们是凡人,习惯就好”“不让女生在我的眼皮底下流泪,是我作为绅士的准则”“电灯电视手机这些都是人类几百年来的智慧结晶呀”“我给你介绍一个好姑娘,她的名字叫度娘”等等引发网友热议。

《影帝的公主》热播 胡耘豪化身金牌经纪人气场全开

演员胡耘豪自出道以来凭借扎实细腻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众多印象深刻的角色,不论是绅士温暖的洛天,还是狠毒自负的陈皮,亦或是搞笑幽默的孙彬郁等等,都可圈可点,此次在《影帝的公主》中塑造的肖照在播出的剧集中也备受网友好评,十分圈粉。肖照一边忙着为好兄弟穆廷州出谋划策,一边还有自己甜甜的恋爱在安排着,着实忙碌,究竟还会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发生,继续关注爱奇艺、芒果TV每周三四五晚上八点播出胡耘豪主演的《影帝的公主》,邂逅甜蜜。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