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异形》系列将拍新电影!《屏住呼吸》导演执导雷德利·斯科特任制片人

娱乐 电影界    2022-03-06 15:04

异形》续上了!20世纪影业宣布正在开发一部新的《异形》电影。这部系列新作将是原创独立故事,并属意《屏住呼吸》《骇人来电》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执导兼编剧,雷德利·斯科特担任制片人,他的Scott Free公司将担纲制作。

《异形》系列将拍新电影!《屏住呼吸》导演执导雷德利·斯科特任制片人

此前,20世纪影业宣布将在一年内,为迪士尼旗下的流媒体业务制作10部电影,本片即是其中之一,将会在流媒体Hulu上线。

据称导演费德·阿尔瓦雷兹是“异形”系列的铁杆影迷,多年前他偶然向斯科特提过一个创意想法,从此扎根在斯科特的脑海中,去年他突然联系阿尔瓦雷兹问他愿不愿意把这个想法拍出来,后者当然答应了。

《异形》(Alien),是美国科幻惊悚系列题材电影,第一部《异形》(1979)是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西格妮·韦弗、哈利·戴恩·斯坦通、约翰·赫特、维罗妮卡·卡维特、伊恩·霍姆等主演。后续电影有《异形2》(1986,詹姆斯·卡梅隆执导)、《异形3》(1992,大卫芬奇执导)、《异形4》(1997,让-皮埃尔·热内执导)。

《异形》系列将拍新电影!《屏住呼吸》导演执导雷德利·斯科特任制片人

后来又加了“异形大战铁血”外传系列,《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2004,保罗·安德森执导)、《异形大战铁血战士2 》 (2007,科林·施特劳斯、格雷格·施特劳斯执导)。

后来又新出了“异形电影宇宙”三部曲《普罗米修斯》(2012,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异形:契约》(2017,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异形:觉醒》(待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