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爱家族》开播 杨雨潼饰演徐小沐开启追爱之路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3-29 09:13

 

杨雨潼.jpg

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马鸣执导,郭京飞、贾乃亮、谭卓、熊梓淇、吴优、杨雨潼等主演都市情感治愈剧《追爱家族》昨晚正式开播,在剧中,杨雨潼饰演勇敢单纯的大学生徐小沐。

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齐国盛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各自经历情感烦恼,一家人吵着、闹着、又彼此爱着,克服矛盾与隔阂,在笑泪交织中勇敢追爱和成长的故事。剧中,杨雨潼饰演的徐小沐正直善良,是齐家老大齐天佑的学生,因被男友利用与齐家产生了一系列的纠葛。

3月27日起,电视剧《追爱家族》腾讯视频、爱奇艺会员每周日到周五19点35分更新2集,周六更新1集,江苏卫视上星播出,精彩故事不容错过,一起跟随徐小沐开启追爱之路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