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地文化传播集团旗下IP作品《奇妙萌可》第二季播出成绩创新高

娱乐 电影界    2022-03-29 09:41

大地文化传播集团旗下惊奇和睿出品的女孩动画《奇妙萌可》第二季于2022年1月14日全网同步上线,一经上线就令全渠道大为惊喜,在爱奇艺、优酷两个头部平台获得寒假档期全平台播放量第一名,优酷热度长期高位突破9000,成为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后第二个热度超过9000的儿童节目,爱奇艺平台4000+的播放热度也当仁不让的霸榜整个寒假。

同名衍生商品也受到了有力带动,系列周边玩具在全国范围内广受欢迎,累计销售突破30万只,在疫情之下疲软的市场里表现亮眼,成为2022年新晋最受欢迎女孩品牌之一。

大地文化传播集团旗下IP作品《奇妙萌可》第二季播出成绩创新高

《奇妙萌可》第二季上线

大地文化传播集团旗下IP作品《奇妙萌可》第二季播出成绩创新高
大地文化传播集团旗下IP作品《奇妙萌可》第二季播出成绩创新高

《奇妙萌可》第二季播出首月获优酷、爱奇艺热度第一

据了解,《奇妙萌可》第一季于2021年7月首次和观众朋友们见面,这部以魔法、公主为题材的奇幻作品,主要面向4-9岁年龄段女童,讲述了魔法公主乐美闯入人类世界,与萌可精灵成为人类好朋友的奇妙故事,每集一只充满各种趣味的萌可精灵获得小朋友们的追捧和喜爱。其极具创意的题材,加上独具冲击力的粉色系画风,配合公主、美少女、萌宠、小甜点等备受女生小朋友喜爱的可爱元素快速地获得了平台和观众的认可,仅仅26集就在各大视频平台冲进暑假全平台排行榜前三名,电视大屏端同时段排名占据TOP5行列。据统计,截止目前《奇妙萌可》第一季动画全网播放量超10亿,2021年7月上线优酷热度超8000,打破新IP上线的最高记录,首轮播出即在头部儿童卡通平台湖南金鹰卡通累计获得15次收视冠军。

大地文化传播集团旗下IP作品《奇妙萌可》第二季播出成绩创新高

《奇妙萌可》第一季湖南金鹰卡通收视率第一

在刚刚过去的小小优酷·快乐加番——2022年度内容推介及产业战略发布会上,作为优酷女生剧场颇受欢迎的动画片之一的《奇妙萌可》的不俗成绩引发关注,惊奇和睿也因此获得优酷“2021-22年度商业价值合作伙伴”奖。

大地文化传播集团旗下IP作品《奇妙萌可》第二季播出成绩创新高

惊奇和睿获“2021-22年度商业价值合作伙伴”奖

除节目受到观众的认可与追捧外,《奇妙萌可》在IP授权赛道也表现优异。《奇妙萌可》致力以IP力量赋能合作伙伴,商品授权已经广泛开展,首批合作的系列客户都已收获爆款流量,未来也期待更多的出版类、食品类、家居用品、日化用品、学生文具类、体育用品等品类的优秀客户加入到萌可 的大家庭,携手打造中国的女孩头部IP。

除《奇妙萌可》外,惊奇和睿还拥有《迷你特工队》《小老虎丹尼尔》等优秀作品的运营权利。据了解,惊奇和睿是大地文化传播集团旗下业务公司,针对少儿向内容开展制作、投资、发行、运营、授权等相关业务,进行全球IP的孵化和运营。大地文化传播集团自成立起20余年间以影院业务为核心完成了影视全产业链的布局,业务涵盖电影投资制作与宣发、影院加盟和服务、影院投资与管理、动漫开发及IP运营、影视广告及营销五大领域。其中负责直营影院投资与管理的大地影院集团市场份额常年稳居全国影院投资管理公司第二位,截至2021年底,其在全国拥有影院400+家,覆盖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70座城市,为中国最具发展力的影院品牌之一。

未来惊奇和睿将继续依托大地文化传播集团旗下1000余家影院渠道资源,持续扎根儿童动漫行业,为观众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