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鹏《婚姻的两种猜想》惊喜开播 气场拉满坚守初心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2-23 09:26

 

林鹏.jpg

由杨子姗、彭冠英、林鹏、赵志伟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轻喜剧已于昨日在湖南卫视、优酷视频开播。剧中林鹏饰演的豪门掌上明珠薛可欣气场拉满,义无反顾地爱上了精打细算的年下健身教练陈彤刚。在众人都不看好二人爱情的情况下,她依然坚守初心,深陷爱情攻势。演员林鹏将坐得了豪车、骑得了小黄车的“接地气”豪门千金演绎得丰富饱满,可甜可盐的角色人设收获好评。

敢爱敢恨 在爱情与现实中成长

该剧由刘雪松导演,秦悦、王瀚笛担任编剧,真实透彻地将视角聚焦于而立之年职业女性的婚姻生活。林鹏所饰演的白富美薛可欣怀揣理想化的爱情憧憬,全身心地陷入一段不被看好的感情,并积极主动地为二人的未来做规划,在闪婚后经历一系列婚姻生活摩擦,不断寻找自我。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薛可欣飒爽登场,在健身房以找手表为由查看监控,为陈彤刚证明清白,睿智冷静的角色性格圈粉无数。林鹏生动呈现出豪门千金的修养、气场、睿智、接地气等特点,人格魅力及现实向剧情引发网友讨论。

可盐可甜 拽姐气场魅力值拉满

在《婚姻的两种猜想》中,林鹏演绎出薛可欣面对闺蜜时真诚可爱、面对心仪之人时姐气温柔、面对外人时霸气自信的不同状态,演员林鹏的饱满诠释使这一千金的形象真实又自然。个人气质与剧中人物适配度高,气质与演技并存的“本色出演”、坚守初心的拽姐人设受到了观众的普遍欢迎,不由地期待这对“姐弟恋”的后续发展。

“龙女郎”林鹏在演艺道路上全心全意诠释每一个角色。从《天将雄师》中的冷月,到《人间至味是清欢》里的林月,再到《玫瑰行者》中的缉毒卧底警察林蔷,她的表现都极具张力,刻画人物性格入木三分、代入感强。期待林鹏在《婚姻的两种猜想》中给大家带来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