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秘海域》全球57个市场首周末票房登顶 荷兰弟新作获赞“开年解压神片”

娱乐 东方娱乐网 2022-02-22 15:00

 

《神秘海域》全球57个市场首周末票房登顶 荷兰弟新作获赞“开年解压神片”

由索尼影业出品,改编自PlayStation全球经典动作冒险游戏IP真人电影《神秘海域》国内已正式定档3月14日。影片自2月18日全球上映以来,广受观众好评,票房成绩一路攀升,全球57个市场首周末票房登顶,截止目前累计票房已超1.39亿美元,创造了自去年《蜘蛛侠:英雄无归》后最好的北美开画票房成绩,荷兰弟成功接棒自己的票房纪录,喜提又一部口碑票房双丰收的全新代表作。今日,影片发布“夺宝猎人”版预告,荷兰弟变身寻宝猎人,上天入海大展拳脚,为观众带来一场极致享受的嗨爽视听大片。影片由导演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赫兰德和马克·沃尔伯格联袂主演。百亿美元票房卡司班底强强联手,好莱坞最强特效团队倾力打造,引爆视听盛宴,3月14日来影院,开启2022开年超刺激解压冒险旅程!

《神秘海域》全球57个市场首周末票房登顶 荷兰弟新作获赞“开年解压神片”

全球57个市场首周末票房登顶荷兰弟成好莱坞IP新福星

电影《神秘海域》海外上映,全球57个市场首周末票房登顶,截止目前累计票房已超1.39亿美元,北美票房累计超过5100万美元,打破多项票房纪录。作为新上映影片,《神秘海域》北美首周末四天狂揽5100万美元,不仅成功超越同档期影片,更是勇夺2022北美首周末票房冠军,创今年北美首周末最佳开画纪录。远超预期的票房成绩,令电影《神秘海域》成为近年来最火爆的游戏改编电影。有业内人士指出荷兰弟不止凭借“蜘蛛侠”这一角色能让观众买账,全新力作《神秘海域》同样拥有超强票房号召力,猛戳观众嗨点,“荷兰弟堪称不折不扣的好莱坞IP新福星”。

如此喜人的票房成绩不仅远超业内预测,而且还让观众解锁宝藏般嗨爽体验,好感度极速飙升,烂番茄观众爆米花指数逆势增长,目前高达90%。不少观众在观影后纷纷给出超高评价,力挺荷兰弟最新佳作,“荷兰弟的动作戏太棒了,拳拳到肉,非常真实”、“一次非常轻松愉快的观影体验,适合所有人的解压大片”、“陷进去了,久违的好莱坞娱乐爽片”!影片目前已定档3月14日全国上映,久违的嗨爽解压冒险大片席卷全国大银幕,敬请期待!

《神秘海域》全球57个市场首周末票房登顶 荷兰弟新作获赞“开年解压神片”

荷兰弟超越自己再创票房佳绩北美观众口碑爆棚引发国内期待

影片今日曝光“夺宝猎人”版预告,帅气荷兰弟竟被当街搭讪?调酒之余反转变身炫酷夺宝猎人,上天入海高能冒险,高空跑酷、海底探宝,挑战极限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一路开挂冒险勇夺神秘宝藏。电影《神秘海域》自海外上映后备受观众喜爱,荷兰弟抢眼表现更为影片加持,促使票房成绩一路领先,成为自去年《蜘蛛侠:英雄无归》后北美最佳开画票房成绩。荷兰弟成功接棒自己的票房纪录,再创佳绩,而《神秘海域》也将成为荷兰弟继《蜘蛛侠:英雄无归》后的又一部代表作,狂掀期待!

作为开年首部动作冒险大片,影片中刺激炸裂的动作场景,壮观宏大的视觉体验,全程解压的冒险旅途,以及趣味十足的搭档互怼收割了无数观众的喜爱,直戳观众爽点。“开年最佳的观影体验”成为所有观众的共识,大家一致认为“神秘海域既有惊险刺激的动作冒险,又有耍宝逗贫的好玩剧情,简直满足了观众对于爆米花爽片的所有幻想”!而且据北美票房显示,影片更受年轻观众的喜爱,尤其是IMAX等优质大银幕成为观众首选。由此可见,影片中强烈的视觉冲击和震撼的场面设置给观众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嗨爽观影体验! 3月14日《神秘海域》登陆全国大银幕,荷兰弟邀你一起共赴未知秘境,寻找遗失百年的神秘宝藏!

《神秘海域》全球57个市场首周末票房登顶 荷兰弟新作获赞“开年解压神片”

电影《神秘海域》由索尼影业出品,鲁本·弗雷斯彻(《毒液:致命守护者》)执导,汤姆·赫兰德(《蜘蛛侠:英雄远征》),马克·沃尔伯格(《变形金刚5》)、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痛苦与荣耀》) 、索菲娅·阿里、塔蒂·加布里埃联袂主演。目前影片已正式定档3月14日在全国献映,荷兰弟集结最强冒险小队,探索未知神秘领域,2022开年首部嗨爽解压冒险大片,即将嗨翻大银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