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恺、杨超越做客《麻花特开心》,麻花家族开启卷帘门欢乐之旅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2-21 14:03

 

1群像海报(封面).jpg

2月20日,由优酷、开心麻花和大麦联合出品的大型沉浸式角色体验真人秀麻花特开心》第七期上线。本期麻花家族变身卷帘门员工,开启一场职场竞争和秘籍寻找的旅程。沈腾神演绎业务员、马丽海宝抽象式画海报、杨超越“篡位”开心麻花老板等场面欢乐不断,一场爆笑之旅大幕拉开。

2沈腾.jpg
3马丽.jpg

沈腾马丽再回卷帘门,常远艾伦开启职场竞赛

本期还原了开心麻花电影《羞羞的铁拳》的场景、服装等元素,麻花家族穿上卷帘门门派的服装闪亮登场,让人不禁大呼DNA动了。沈腾、马丽分别担任纪律总监和公关总监,带领艾伦、常远、刘迅、王成思、高海宝和李海银进行比拼,飞行嘉宾郑恺担任财务总监、杨超越担任形象总监也加入队伍。麻花家族将在卷帘门当中为游客提供旅游服务,寻找老掌门留下的秘籍。一场激烈的升职竞争就此展开。

4海宝.jpg
5艾伦.jpg

本期节目游戏设置采取竞争上岗制,业绩最高的前三名将获得升职机会。为此,麻花家族在拳法学习、服务游客和寻找秘籍等环节纷纷开始“内卷”,也呈现了诸多欢乐满满的名场面。绘制海报环节,沈腾和郑恺风卷残云,拿走了全部画笔和大部分资料,让其他成员哀嚎不断。马丽和海宝最后只能搬走三个画板,被沈腾调侃为“这就是传说中的三合板”,掀起一阵笑声。杨超越没有抢到沈腾照片,竟然直接从手机壳中找出沈腾照片贴到海报上,神来之笔真是让人大呼意想不到。游客接待环节中,沈腾接待两位来自俄罗斯的游客。沈腾开启即兴神回复模式,不仅将匾额上的字体称为甲骨文,还把用来练功的器具说成铁锅炖的大锅,惨遭一旁的简介拆穿,只能收获差评。熬鹰景点中的老鹰消失不见,马丽为了避免差评急中生智让海宝扮演老鹰,瞪大双眼还原熬鹰场面。杨超越和马丽也加入熬鹰的比赛,哪怕流下眼泪也没有眨眼,让游客和海宝都惊讶不已。另一边也是欢乐不断,艾伦在练功的铁锅里演绎“爆炒牛蛙”,蹲在锅中扮演活蹦乱跳的青蛙,赢得游客们的掌声。麻花家族“内卷”不断,为游客们创造贴心舒适的旅途和无限欢乐。

飞行嘉宾郑恺和杨超越也在节目中贡献了不少欢笑。拳法学习环节,郑恺发挥超强学习能力和记忆力,虽然略显僵硬但一招一式简洁明了,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踢花盆环节中,杨超越一记飞腿游刃有余地踢到自己头顶的花盆,轻松姿态尽显优势。每位成员发挥出色,一场欢乐之旅得以完美呈现。

6郑恺.jpg
8沈腾.jpg
9马丽.jpg

擦地哥讲述志愿经历,麻花家族探讨“脚踏实地”精神

本期节目邀请到的嘉宾是篮球馆擦地哥孟飞,他也在游戏环节担任了重要的线索人物,扮演扫地僧为大家指引秘籍方向。孟飞讲述了自己从小小工厂里拧螺丝的工人,到就职于互联网大厂的奋斗历程,引起麻花家族一阵惊叹。提及擦地的工作,他告诉大家已经坚持做志愿者九年。沈腾问到孟飞是不是热爱篮球,孟飞回答更多是因为擦地而爱上篮球,不希望有篮球运动员因为场地问题而受到伤害。看到孟飞始终挺拔的坐姿,马丽询问他曾经是否是军人,孟飞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并向麻花家族讲述了自己所在部队的信念与精神,让大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节目既有动人励志的故事分享,也有和职场密切相关的游戏为大家带来欢乐。在寻找秘籍的途中,麻花家族克服重重困难找回初心,最终找到秘籍——脚踏实地。麻花家族重新分配职位,将“脚踏实地”贯彻到职场当中,助力卷帘门的不断壮大。节目让观众在收获快乐的同时,也获得人生和职场的启迪,脚踏实地观念的传达更是带来深刻的反思。

《麻花特开心》不仅欢乐满满,其中也不乏对职场话题的探讨和关注。接下来的节目中,麻花家族还会为大家带来多少爆笑名场面?还有什么精彩故事等待麻花家族来讲述?每周日中午12:00锁定优酷,收看由优酷、开心麻花和大麦联合出品的《麻花特开心》,更多精彩尽在节目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