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3年准备迎来首个男一号 魏翔邢文雄《今日影评》畅聊《这个杀手不太冷静》

娱乐 e线资讯 2022-02-10 08:49

 

23年准备迎来首个男一号 魏翔邢文雄《今日影评》畅聊《这个杀手不太冷静》

壬寅虎年来临,春节档热闹开市,精彩缤纷的中国电影能否再创新的辉煌?除夕至正月初九,电影频道《今日影评》栏目推出壬寅虎年春节特别策划《如虎添“亿”》,力邀春节档电影重磅主创、专业影评人及来自不同领域的特别嘉宾,与主持人瑶淼、晓丽共话新片,独家一线视角解读,助力祈盼2022虎年春节档创下新“亿”个奇迹。

2月7日,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导演邢文雄与主演魏翔做客《今日影评》节目,分享魏翔第一次出演男主角的心情,为广大观众讲述这部春节档爆款喜剧的幕后故事。

23年准备迎来首个男一号 魏翔邢文雄《今日影评》畅聊《这个杀手不太冷静》

魏翔大秀声台行表

23年终成男一号

这个“杀手”究竟有多不冷静?《今日影评》现场,魏翔重现片中大家都听不懂的意大利语,以此“致敬”这个“想冷静也冷静不了”的男一号角色魏成功。据导演邢文雄向《今日影评》透露,影片是一部错位喜剧,其中展示了演员“声台行表”的基础素养。现场再度大显绕口令功力的魏翔,也与导演配合复现“倒背如流”的技能,祝福广大观众双喜临门。

从开心麻花话剧舞台到大银幕,42岁的魏翔演了一两百个配角。“演喜剧对我来说不是闹着玩,如果你越想让别人乐,你就得越认真,所以我理解是越是喜剧,越不当喜剧演。”首次在大银幕出演男一号,魏翔对《今日影评》直言“准备了二十三年”,并笑言第一次被要求注意形象瘦不瘦、好不好看。

gaoqian20220115160.jpg

永不放弃绽放魅力

喜剧人间情深谊长

邢文雄向《今日影评》坦言,一开始也有对于魏翔演男主角是否合适的声音出现,但影片让大家看到了他的魅力,片中这位历经困苦和欺骗却没有放弃、选择完成自己人生中第一个男一号的小演员,也传递了同样不屈不挠的精神信念。对于片中魏翔一处发胖“不接戏”的地方,魏翔对《今日影评》笑言后来用了三天减了下来,但那场戏后来也删掉了,身为四川人,爱吃的他也有着减肥原则——“如果你觉得你没有毅力,那就让开心吃起来吧,就放弃了。”

曾说会爱沈腾一辈子的魏翔,对于这一次的合作搭档马丽也“爱意”满满。他对《今日影评》表示,马丽是他的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十几年的他们,情感已“在战友、同事、朋友、合作伙伴的框子里发展到极限”。而据他透露,全片笑场最多的戏,出现在与黄才伦搭档的一场,黄才伦“脸上乐,但已经哭出来了”的反应表情让他笑了十次。喜剧人舞台上的默契,也延续到了生活之中。魏翔向《今日影评》透露,他和沈腾约好了一起过春节,“这几年因为彼此也都特别忙,所以我们在一起拍戏的时候看着就跟聚会似的,特别开心。”

2022全新出发,电影文化评论类日播栏目《今日影评》每晚19:45档于CCTV-6电影频道播出,周一至周日晚黄金时间,点亮你每一个光影之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