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倚天屠龙记》正在热映 邱意浓借周芷若蜕变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2-09 17:18

由王晶执导的电影版《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已于全网播出,29年前一部《倚天屠龙记》承载了两代人心中的武侠梦,29年后,自王晶宣布拍摄故事后续时,便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讨论,电影上线后,更是掀起一大波回忆杀,除了剧情及制作为大家津津乐道,影片中经典角色的扮演者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

新《倚天屠龙记》邱意浓借 (1).jpg

新版《倚天屠龙记》由《倚天屠龙记之九阳神功》、《倚天屠龙记之圣火雄风》上下两集组成,由古天乐、甄子丹、林峯、文咏珊、邱意浓、徐锦江、方中信、云千千等主演,文咏珊饰演赵敏、邱意浓饰演周芷若。纵观以往版本周芷若一角色的风姿,此次由邱意浓饰演的周芷若亦是小巧精致、楚楚动人,如果说前期温柔善良的她总让人激发保护欲,那么后期冷酷狠辣的周芷若则让人不敢直视。

新《倚天屠龙记》邱意浓借 (2).jpg

事实上早在电影《追龙2》时,邱意浓便凭借“兔兔”一角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她高挑的身材、靓丽的外表,更让导演王晶赞不绝口,称她是“近年合作新人中的一个异数”“惹人好感”“婀娜多姿,媚在骨子”。

新《倚天屠龙记》邱意浓借 (3).jpg
新《倚天屠龙记》邱意浓借 (4).jpg

此次出演经典角色“周芷若”对邱意浓来说既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也是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在众多版本的“周芷若”已经搬上荧屏时,如何让邱意浓版周芷若在观众脑海中留下深刻印象是邱意浓所面临的课题。为了塑造好这一角色,邱意浓不仅反复研读剧本重新梳理与张无忌、赵敏之间的爱恨情仇,更是深入探究以往各个版本中的周芷若的人物特点,力图展现一个既还原原著神韵,又具有自己风格的“周芷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影片上线后邱意浓的演绎不仅得到了导演王晶的大力称赞,更是将周芷若由温柔可人到令人闻风丧胆的“黑化”过程表现的淋漓尽致,也收获了网友对其演技的好评。

新《倚天屠龙记》邱意浓借 (5).jpg

当然,对于“周芷若”这一角色的造型也引起了不少讨论。然而熟悉邱意浓的观众都知道,邱意浓外表出众,这次的造型没有将她本身的美展现出来,并戏称是“邱意浓得罪了造型师”。不过,对于观众对周芷若颜值的争议,邱意浓本人也心态很好,大方接受网友的声音:“和以往各版本的周芷若相比我的确不占优势,因为大家都太优秀。我希望自己能慢慢磨练演技,成为一个好演员。”我们也相信一个出道多年不炒作无绯闻,虚心听取各方声音,默默磨练演技的演员,会用实力迎来属于她的春天。

新《倚天屠龙记》邱意浓借 (6).jpg
新《倚天屠龙记》邱意浓借 (7).jp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