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卢洋洋主演《最食人间烟火色》开机 迎挑战变当代内卷打工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2-09 17:21

由上海景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吴奇隆、武义璟园古民居、武义宏辰文化联合出品,导演梁国冠、王辉执导,青年演员卢洋洋领衔主演的治愈系都市爱情剧《最食人间烟火色》日前在金华武义举行了盛大开机仪式。该剧讲述一位银行客户经理“司清”,作为漂二代的她严重缺乏安全感与归属感,渴望在南城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直到一场冲动的“昏”姻,一段离婚冷静期的先婚后爱,治愈了她的都市症候群。不同于以往诠释的甜美女孩,此次卢洋洋挑战一名职场中美强惨、内卷化的打工人,新角色新境遇下引发更多期待!

卢洋洋主演《最食人间烟火色》开机 迎挑战变当代内卷打工人

卢洋洋饰演干练职场人 都市心酸史迎来意外情缘

《最食人间烟火色》主要讲述了司清20岁生日时,她花光了准备庆祝生日的所有积蓄,拍下了景琛的毕业作品《冬至》。只因《冬至》中父母相伴的烟火色,是她曾经作为留守儿童时最大的渴望。现实中她的父母终究还是忘了她的生日,景琛却以另种方式做了填补。两人未曾谋面,他却成了她的怦然心动,她亦成了他的救赎。

可司清在充满虚荣和负能量的大都市打拼,而景琛在慢节奏的乡野为那些即将消逝的传统手工艺寻求一条能适应这个时代的生存之路。两人的习惯、三观和追求都截然相反,最终选择离婚。怎料三十天的离婚冷静期,却又让这段婚姻绝处逢生,慢半拍地开启了先婚后爱的虐狗模式。两人也在经历种种后,确定彼此是自己最渴望的烟火与人间。

卢洋洋主演《最食人间烟火色》开机 迎挑战变当代内卷打工人

卢洋洋勇于挑战新角色 演技细腻带给观众更多面

卢洋洋在剧中饰演银行客户经理“司清”,演员自身的青春活力与司清率真直爽的人物设定相得益彰。成了“漂二代”的司清,开始重复她曾经最讨厌的父母的人生,在追求车子房子票子时忘了生活的本质。一起“传统手工艺作坊”的不良贷款,她与景琛相逢不相识,反阴差阳错下成了彼此最不待见的那种人。直到司清28岁最狼狈无助的生日黄昏,在随园那充满江南风韵的长廊下,她再次被景琛身上温暖的烟火所触动,冲动之下提出结婚。而景琛,也因司清手中的那半卷题跋,答应了她的要求。然而,结婚却只是一切的开始。

作为演员的卢洋洋一直活跃在各个影视作品中,在不同角色中磨炼演技,从电视剧《我才不会被女孩子欺负呢》《追球》《陪你到世界之巅》《初恋了那么多年》到电影《在乎你》《他她他她》,诠释过双面反差,甜美动人,个性率真的多个角色,精准展现对不同人物性格的拿捏,出色的表现也让她圈粉无数。而此次首次挑战更具现实感的漂二代女青年,相信又将给观众呈现多一面精彩。

卢洋洋主演《最食人间烟火色》开机 迎挑战变当代内卷打工人

据悉,今年卢洋洋还有电视剧《见面吧就现在》《天王助理》《男校豆腐店》等多部主演的影视作品即将播出,开启2022年的霸屏模式,快来拭目以待演员卢洋洋的全面爆发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